230323(2) – 第二隻反派『大魔獸加卡』參戰!特攝神獸「ガメラ」首部Netflix動畫《GAMERA -Rebirth-》故事線公開!

230323(2) – 第二隻反派『大魔獸加卡』參戰!特攝神獸「ガメラ」首部Netflix動畫《GAMERA -Rebirth-》故事線公開!

230323(2) – 第二隻反派『大魔獸加卡』參戰!特攝神獸「ガメラ」首部Netflix動畫《GAMERA -Rebirth-》故事線公開!■特攝.新番組.聲優■
動畫《GAMERA -Rebirth-》新怪獸出爐!

大映株式会社創造的日本經典特攝大怪獸「ガメラ」,在 KADOKAWA 與 Netflix 的合作籌備下即將推出令和第一部特攝動畫《GAMERA -Rebirth-》。隨著她的敵對怪獸(KAIJU)已經公布第一隻敵人:ギャオス(卡歐斯),官方也在今天釋出新的海報,並秀出了讓老粉絲大呼驚喜的第二隻反派--ジャイガー(加卡);牠初次於1970年電影《卡美拉對大魔獸加卡》登場!

.

第三張海報

.

監督:瀬下寛之

副監督:井手恵介

系列構成:猪原健太、瀬古浩司、瀬下寛之

腳本:猪原健太、瀬古浩司、山田哲弥、瀬下寛之

人物設計:田村篤

怪獸設計:髙濵幹《平成卡美拉三部曲》

造形監督/光畫監督:片塰満則

音樂:片山修志

動畫制作:ENGI

.

首批出爐的聲優們

.

ボコ:金元寿子

ジョー:松岡禎丞

ジュンイチ:豊崎愛生

ブロディ:木村昴

.

除此之外,官方也揭露了本片的故事大意:時值1989年盛夏的東京,小學6年級生的三位主角ボコ、ジョー、ジュンイチ原本打算好好享受暑假,沒想到突然出現一個在日美軍司令官的兒子ブロディ搶走了他們的零用錢。憤怒的三人為了拿回自己的錢而決定展開行動;而東京在此時卻突然遭受到怪獸「卡歐斯」的襲擊,這四人也跟其他民眾一樣陷入恐慌。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巨大的怪獸「卡美拉」現身了!以此為契機,屬於他們的『怪獸暑假』也正式拉開序幕……

.

城市陷入一片火海……

.

本片共6話完結,幕後製作團隊堪稱一時之選;尤其是怪獸設計師髙濵幹更是在特攝界大名鼎鼎,因為他可是從「平成ガメラ三部作」開始就負責了全系列的怪獸造型呢!雖然動畫在 Netflix 的全球上架日還未發表,倒是官方已宣布將參加動畫博覽會「AnimeJapan 2023」活動,並在【台灣時間】本週六(25日)14:20~14:50的 BLUE STAGE 舞台上發表嶄新情報。喜歡卡美拉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

片長 2:27 的《ガメラ対大魔獣ジャイガー》預告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ZgDChTRyE

準備收看新情報發表 TalkShow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ルナ・ヒーラー〔露娜·希勒,Luna Heel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