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23(1) – 電視動畫完結、續集劇場版《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大雪海的卡納 星之賢者)宣布10月上映!

230323(1) – 電視動畫完結、續集劇場版《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大雪海的卡納 星之賢者)宣布10月上映!

230323(1) – 電視動畫完結、續集劇場版《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大雪海的卡納 星之賢者)宣布10月上映!■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大雪海のカイナ》首波消息出爐!

由漫畫家弐瓶勉(貳瓶勉)與 3DCG 動畫公司「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再度攜手的電視動畫《大雪海のカイナ》(大雪海的卡納)!在安藤裕章監督、村井さだゆき(系列構成)、澤野弘之(作曲家)等實力派的合作下,不但在今天播出第11話而暫告一段落(咚!),而且官方也火速宣布續集劇場版《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的具體情報!

.

安藤監督的最終回感謝賀圖

.

主人公カイナ

.

カイナ:細谷佳正
リリハ:高橋李依
ヤオナ:村瀬歩
アメロテ:坂本真綾
オリノガ:小西克幸

.

王女リリハ

.

回顧一下剛播完的電視版故事:在一顆不知名的星球上,因為「雪海」瀰漫導致地表幾近被覆蓋消失,人類只能生活在超巨大森林「軌道樹」的頂端--天膜。男主角カイナ從小就在「天膜」生活,某天邂逅了一位來自於地表小王國「アトランド」的公主リリハ,倆人從此一同展開足以撼動全世界的壯闊冒險……

.

坂本真綾,在劇場版會有更吃重的戲份嗎?

.

經典的『東亜重工』建築遺跡也有戲份喔!

.

劇場版作為動畫老舖「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POLYGON PICTURES)創立40週年紀念作品之二,將在10月正式上映。已經追完 TVA 全11話且對於後續發展超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首支預告、一邊耐心期待吧~

.

.

.

.

片長 0:30 的 Teaser PV

.

大型企劃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神崎あかり〔神崎明,Akari Kanzaki〕

「在《ReSTART!》之後,希望還會出續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ローラ・メトラーゼ〔蘿拉,Lola Metro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