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24(1) -「上田麗奈×稗田寧々」加入愛貓狗一族、動畫《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可愛過頭大危機)確定4/7放送!

230324(1) -「上田麗奈×稗田寧々」加入愛貓狗一族、動畫《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可愛過頭大危機)確定4/7放送!

230324(1) -「上田麗奈×稗田寧々」加入愛貓狗一族、動畫《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可愛過頭大危機)確定4/7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第三批聲優出爐!

漫畫家城戸みつる從2019年連載至今的科幻喜劇代表作《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可愛過頭大危機)不但將由羽鳥潤監督、皐月彩(編劇)、渡辺まゆみ(人設)一同率領 SynergySP 團隊製播電視動畫版,而且也一一發表新加入的配角聲優陣容、全新預告片,以及粉絲們最關心的首播日期啦!

.

第三張海報

.

男女貓主角

.

リザ・ルーナ:花守ゆみり

よぞら:藤原夏海

向井誠二:小笠原仁

矢薙華澄:会沢紗弥

.

活躍的個性鮮明角色們

.

ガルミ・ルゥ:伊藤彩沙

ラスタ・コール:宮本侑芽

アマト・ロイ:中村悠一

フィアナ・ティアリー:近藤玲奈

亜妻光彦:緑川光

亜妻ささら:富田美憂

ミキティ・フルプルリン:緒方賢一

シャミル・ナーガ:子安武人

ミトラ・リル:守屋亨香

狐陰小町:上田麗奈

猿藤七絆:稗田寧々

.

17歲的貓奴美少女.狐陰小町

.

原作描述一位宇宙帝國的美少女調查員莉莎·露娜來到地球,發現地球的文明實在太落後,因此原本打算消滅這顆星球;沒有想到,當他降臨到地球上的一間寵物咖啡廳「nyanday」時卻邂逅了可愛小貓咪「夜空」,不僅讓她立刻打消了毀滅地球的念頭,而且還激發出強大的母性,從此甘願守在阿貓阿狗的身邊,在咖啡廳一對店員矢薙華澄、向井誠二的親切指導下,開始過著充實的愛寵生活。

.

本片宣布4月7日播出。由於底下的最新 PV 公開了這一群地球人 & 宇宙人們的逗趣活躍場面,所以喜愛本作的朋友不妨一邊反覆欣賞 PV、享受花守小姐等人的絕妙演出,一邊倒數期待動畫的放送吧~

.

.

片長 1:44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

蕾見不二子〔Fujiko Tsubomi〕

「敢問我年紀,老娘跟你把命拼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禍原ウラ美〔禍原怨怨美,Urami Magah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