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5 – 首支PV出爐、「榎木淳弥×鬼頭明里」主演動畫《トニカクカワイイ》(總之就是很可愛)第二期2023年放送!

221125 – 首支PV出爐、「榎木淳弥×鬼頭明里」主演動畫《トニカクカワイイ》(總之就是很可愛)第二期2023年放送!

221125 – 首支PV出爐、「榎木淳弥×鬼頭明里」主演動畫《トニカクカワイイ》(總之就是很可愛)第二期2023年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トニカクカワイイ》續篇更新消息!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新婚家庭生活代表作《トニカクカワイイ》(總之就是很可愛 -FLY ME TO THE MOON-),曾經在去年由《成群結伴!西頓學園》幕後的雙塔博史池畠監督 & 佐々木政勝(人物設計)聯合兵頭一歩(系列構成)一同帶領「Seven Arcs」團隊首次改編電視動畫版。如今,令人殷殷期盼的第2期終於推出新海報與新預告片:

.

第二張海報

.

由崎司:鬼頭明里
由崎星空:榎木淳弥
有栖川要:芹澤優
有栖川綾:上坂すみれ
鍵ノ寺千歳:小原好美

.

畑老師的親筆賀圖

.

續篇多了一隻生力軍

.

回顧第一期,男主角由崎星空在中學時期對月讀司一見鍾情、意外受重傷、掙扎告白,並且獲得對方肯定回應「如果你願意和我結婚,那我就跟你交往。」的一場奇妙過程。接著時間飛快來到星空18歲的某一天晚上,早已失去音訊很久的女主角不僅突然現身,而且當面就是要和他兌現當初的承諾--互不了解的兩人結為夫妻,開啟一段感情逐漸加溫的嶄新生活。

.

第二期將在2023年播出,相信在原班人馬的製作團隊與聲優陣容合作下,可以讓大家再度欣賞到星空×司二人狂發狗糧的恩愛日常喔~

.

片長 1:19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8集。

.

今天壽星代表

桐生紫乃〔Shino Kiryu〕

「為什麼壽星還要遭遇這種對待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