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4 -『東亞重工』再度登場、弐瓶勉原作改編科幻動畫《大雪海のカイナ》(大雪海的凱那)宣布2023/1/11放送!

221124 -『東亞重工』再度登場、弐瓶勉原作改編科幻動畫《大雪海のカイナ》(大雪海的凱那)宣布2023/1/11放送!

221124 -『東亞重工』再度登場、弐瓶勉原作改編科幻動畫《大雪海のカイナ》(大雪海的凱那)宣布2023/1/11放送!■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大雪海のカイナ》追加大量情報!

富士電視台的專屬動畫頻道「+Ultra」即將在明年推出多部原創新動畫,而且其中一部就是由漫畫家弐瓶勉(貳瓶勉)與 3DCG 動畫公司「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再度攜手合作的全新電視動畫《大雪海のカイナ》(暫譯:大雪海的凱那)!本片的新海報、正式預告片、主題歌與首播日期都一同揭曉如下:

.

第三張海報

.

監督:安藤裕章

系列構成/腳本:村井さだゆき

共同腳本:山田哲弥

主題曲:澤野弘之

動畫制作: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

.

主人公カイナ

.

カイナ:細谷佳正
リリハ:高橋李依
ヤオナ:村瀬歩
アメロテ:坂本真綾
オリノガ:小西克幸
ンガポージ:杉田智和
ハンダーギル:檜山修之
ハレソラ:堀内賢雄

.

王女リリハ

.

正如《銀河騎士傳》、《人形之國》等風格獨特的前作一樣,本片也在貳瓶老師的構思打磨下呈現出另一個引人入勝的世界:在一顆不知名的星球上,因為「雪海」瀰漫導致地表幾近被覆蓋消失,人類只能生活在超巨大森林「軌道樹」的頂端--天膜。男主角カイナ從小就在「天膜」生活,某天邂逅了一位來自於地表小王國「アトランド」的公主リリハ,倆人從此一同展開足以撼動全世界的壯闊冒險……

.

坂本真綾,是一位威風凜凜的女騎士。

.

經典的『東亜重工』建築遺跡也有戲份喔!

.

本片作為動畫老舖「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POLYGON PICTURES)創立40週年紀念作品,將在2023年1月11日於富士電視台的「+Ultra」動畫頻道放送。在主題歌方面,官方邀來音樂組合ヨルシカ創作 OP 曲「テレパス」,以及 GReeeeN 演唱 ED 曲「ジュブナイル」。此外,還有改編漫畫版--原作當然是貳瓶勉--正在連載中。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 PV 一邊翻閱漫畫、一邊倒數心期待吧~

.

.

片長 1:16 的正式預告片

.

大型企劃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姫坂乃愛〔姬坂乃愛,Noa Himesaka〕

「期待劇場版在12月16日台灣上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白羽衣つむぎ〔白羽衣紬,Tsumugi Shirau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