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7 -『2.5次元舞台編』準備開演!電視動畫版【推しの子】【我推的孩子】第2期將在2024年放送、首張海報公開!

231127 -『2.5次元舞台編』準備開演!電視動畫版【推しの子】【我推的孩子】第2期將在2024年放送、首張海報公開!

231127 -『2.5次元舞台編』準備開演!電視動畫版【推しの子】【我推的孩子】第2期將在2024年放送、首張海報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推しの子】》第二期更新消息!

由赤坂アカ原作×横槍メンゴ作畫的集英社漫畫《【推しの子】》(【我推的孩子】)不但已經累積超越1500萬本的暢銷量(截至11月9日的數據),而且也在去年順利由「平牧大輔 監督×猫富ちゃお 助監督」一同率領平山寛菜(人物設計)與動画工房製作了電視動畫版。如今,備受矚目的電視動畫第2期也終於釋出了首張海報與首支預告片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アイ:高橋李依

アクア:大塚剛央

有馬かな:潘めぐみ

ルビー:伊駒ゆりえ

MEM ちょ:大久保瑠美

黒川あかね:石見舞菜香

斉藤ミヤコ:Lynn

ぴえヨン:村田太志

寿みなみ:羊宮妃那

不知火フリル:瀬戸麻沙美

.

真人聲優版「B小町」

.

這個情報來自昨天舉行的大型粉絲感謝慶典「苺プロダクション☆ファン感謝祭 2023」,當舞台上大大秀出第二期的 PV 時,全場頓時歡聲雷動。動畫第二期的故事也會接續前作,描述阿奎亞收到下一個通告,是在「2.5次元舞台」登台演出。演出陣容除了他以外,還有在之前戀愛實境秀成為他「女友」的黑川茜,以及「B小町」的有馬佳奈也包括在內……

.

本片鎖定明年播出,幕後製作團隊應該可望由原班人馬繼續擔綱。各位不妨一邊欣賞海報與預告片,一邊好好期待吧~

.

.

.

片長 0:32 的制作決定特報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平沢唯〔平澤唯,Yui Hirasawa〕

「Let’s Party 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黒川あかね〔黑川茜,Akane Kuro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