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6 – Vtuber「三毛貓×倉持京子」聲優處女作:小說改編動畫版《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於2024年1月放送!

231126 – Vtuber「三毛貓×倉持京子」聲優處女作:小說改編動畫版《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於2024年1月放送!

231126 – Vtuber「三毛貓×倉持京子」聲優處女作:小說改編動畫版《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於2024年1月放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電視動畫化!

作家綿涙粉緒(綿淚粉緒)從2021年開始在 HobbyJAPAN 出版社刊行的代表作《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30多歲溫泉狂熱者,轉生到悠閒的溫泉天國~)系列,不僅宣布將改編電視動畫版和 ASMR 聲優廣播劇,而且也一舉公開了首張海報、主角聲優陣容,以及主題歌等等情報。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峯友則

系列構成/腳本:香椎葉平

人物設計:保村成

美術監督:三宅昌和

美術設定:平栁悟

色彩設計:村口冬仁

攝影監督:坂野正弥

.

Vtuber みけねこ

以「恋糸りあ」的名義正式出道V聲優

.

湯川好蔵:常盤昌平

繭玉:三宅麻理恵

リリウム:恋糸りあ

オーヘンデック:倉持京子

ルイルイ:宮咲あかり

小町:宮世真理子

.

Vtuber 倉持京子也正式出道V聲優

.

原著描述一位35歲的單身公務員男主角湯川好蔵因為平常就要四處泡湯,因此在同好圈內有著「溫泉饅頭3世」「孤高的溫泉獵人」等稱號。某一天,他在深山裡為了追尋傳說的野溪溫泉而興奮跳崖,結果就轉生到異世界了……

.

新的地方雖然是個天然溫泉天國,可是人們卻都不愛泡溫泉,甚至不知道泡湯的美妙之處!?於是,好藏決定展開悠閒的布教之旅,一定要讓人類、妖狐、精靈、歐克、……等每個種族都可以好好享受泡溫泉。

.

本片將在2024年1月播出,並請到偶像聲優團體ギルドロップス來演唱片頭曲「Baby love!Baby please!」。因為是泡湯題材,儘管電視上會有聖光+霧化,但官方也會在動畫配信平台「AnimeFesta」直接上架『無煙霧版』(湯気なしver.),讓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個過癮喔~

.

.

【台灣時間】今晚17時開始的祝賀生放送

.

片長 19:26 的「倉持京子」人氣 ASMR 作品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緒方理奈〔Rina Ogata〕

「恭喜アクアプラス30周年,和我的生日一同慶祝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ヨルデ〔約爾黛,Yor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