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5 – 黑江真由「戸松遥」聲優發表、京阿尼《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吹響吧!上低音號 第三季)新海報出爐!

231125 – 黑江真由「戸松遥」聲優發表、京阿尼《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吹響吧!上低音號 第三季)新海報出爐!

231125 – 黑江真由「戸松遥」聲優發表、京阿尼《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吹響吧!上低音號 第三季)新海報出爐!■新番組.聲優■
京阿尼《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新角色情報出爐!

寫完嚴肅的案件審理消息,這邊也補上令全球粉絲們振奮的一大好消息:改編自作家武田綾乃同名小說的動畫版《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不僅在2015、2016 年製播了電視一二季,而且也陸續製作了包括番外篇《莉茲與青鳥》和《合奏團競賽篇》在內的叫好叫座劇場版。如今,電視動畫續集《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吹響吧!上低音號 第三季)也發表了新海報 & 新女主角的聲優人選。

.

第三張海報

.

黄前久美子:黒沢ともよ
加藤葉月:朝井彩加
川島緑輝:豊田萌絵
高坂麗奈:安済知佳
塚本秀一:石谷春貴
中川夏紀:藤村鼓乃美
吉川優子:山岡ゆり
後藤卓也:津田健次郎
長瀬梨子:小堀幸
滝昇顧問:櫻井孝宏

.

 

黒江真由:戸松遥

第二張海報

「私、合奏が好き」

.

一如京阿尼在之前所透露的情報--久美子3年生編--第三期將描繪久美子等人升上高三,目標要帶領著社團奪下全日本吹奏樂大賽金賞冠軍的奮鬥故事。本片鎖定2024年4月在 NHK 電視台放送,各位可以好好期待囉~

.

.

.

片長 0:44 的特別映像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EjyDKN2oo

片長 48:15 的「新情報発表会 生中継」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桐生紫乃〔Shino Kiryu〕

「為什麼壽星還要遭遇這種對待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