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3 – 漫畫家「矢吹健太朗」性轉拔忍喜劇改編動畫版《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妖幻三重奏)將在2023/1/9放送!

221123 – 漫畫家「矢吹健太朗」性轉拔忍喜劇改編動畫版《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妖幻三重奏)將在2023/1/9放送!

221123 – 漫畫家「矢吹健太朗」性轉拔忍喜劇改編動畫版《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妖幻三重奏)將在2023/1/9放送!■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動畫《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追加情報!

廣受漫迷愛戴且送上暱稱「矢吹大神」的漫畫家矢吹健太朗,他從2020年連載至今的話題代表作《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妖幻三重奏)不但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在昨天的特別節目「生配信特番 ~秘術!!最・新・情・報~」一舉發表了預告片、OPED 主題歌,以及粉絲最關心的首播日期等消息。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秋田谷典昭《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副監督:馬引圭《劇場版 銀魂 THE FINAL》

系列構成:ヤスカワショウゴ《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人物設計:古川英樹《魔法科高校的優等生 》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音樂:石塚玲依《杜鵑婚約》

動畫制作:CONNECT

.

不打不相識的祭里、白金

.

風巻祭里♂:千葉翔也

風巻祭里♀:富田美憂

花奏すず:市ノ瀬加那

シロガネ:玄田哲章

.

妄想中的小鈴

.

原作以「北彩高校」為主舞台,描述高一生風卷祭里(男)是一個退魔忍,從小就默默地在青梅竹馬花奏鈴的身邊保護他免受妖魔鬼怪的騷擾。然而在一次出任務時,他意外被妖王「白金」性轉成了風卷祭里(女),害的他不但必須重新適應學校和日常生活,而且和小鈴之間的關係也萌生了奇妙的變化。至於妖王白金呢?因為鈴深怕祭里變不回男兒身,所以祭里只好先把牠養在家中,順便就近監視……以此為契機,兩女一貓的『三重奏』非日常生活就此展開--但是從第71話開始,我覺得已經演變成『三女』的百合三角戀了w

.

變男變女變變變

.

本片作為矢吹老師繼《BLACK CAT》、《出包王女 系列》之後又一部順利動畫化的人氣作品,確定2023年1月9日播出。在音樂部分,官方找來知名樂團「フィロソフィーのダンス」創作片頭曲「熱風は流転する」;片尾曲則是邀請 MIMiNARI 創作「厭わない feat. 富田美憂,市ノ瀬加那」--兩位女主角聲優一起擔任合音天使唷!喜愛這一部性轉退魔忍的校園戀愛喜劇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

片長 1:29 的 PV 第一彈

.

片長 1:11:35 的完整生放送實況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在「少年ジャンプ+」線上免費連載中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シェリル.ノーム〔雪露·諾姆,Sheryl Nome〕

「La la la la

We will be alright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鬼瓦輪〔Rin Onigaw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