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1 -「江口拓也」主演洛伊德、「遠藤達哉」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宣布2022年放送!

211101 -「江口拓也」主演洛伊德、「遠藤達哉」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宣布2022年放送!

211101 -「江口拓也」主演洛伊德、「遠藤達哉」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宣布2022年放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SPY×FAMILY》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遠藤達哉從2019年開始在集英社雜誌「少年Jump+」連載至今的代表作《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不但即將在4日發行最新第八卷、漫畫書累積銷售量正式突破1250萬本,而且也堂堂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讓漫迷粉絲們樂開懷!隨著官網的開張,包括核心製作群、兩種版本海報、男主角聲優與首支預告片都一同出爐了。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古橋一浩《神劍闖江湖 追憶篇》

人物設計:嶋田和晃《約定的夢幻島》

音樂製作:(K)NoW_NAME

動畫制作:WIT STUDIO×CloverWorks

.

第二張海報

.

原作描述男主角「黃昏」洛伊德·佛傑(CV:江口拓也是一個在東國從事諜報活動的西國間諜,某次他奉命必須組成一個「臨時家庭」,以便潛入名校獲取機密。但是這位帥哥間諜有所不知,他錄取的妻子竟然是代號「睡美人」的美女殺手約兒、找到的女兒居然是有著讀心術超能力的「實驗體007」安妮亞……於是,互相隱瞞真實身份的他們一邊挺身對抗世界危機,一邊還要應付寫作業+考試;有點溫馨又帶點煙硝味的家庭喜劇就此展開。

.

工作模式中的約兒

.

本片將在2022年播出,幕後不僅邀請到對角色表情心境變化、動作武打運鏡都很擅長的古橋監督坐鎮,而且更找來兩大團隊一同合作,都讓動畫本身未演先轟動。接下來,便是期待兩位大小女主角的聲優人選囉~

.

片長 0:50 的 PV 第一彈

.

TVA 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代理,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壽星代表

黒咲芽亜〔黑咲芽亞,Mea Kurosaki〕

「慶生會,真是美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クラーラ〔克拉拉,Kl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