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28 – 真不愧是闇影大人!輕小說《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將在2022年放送動畫版!

211028 – 真不愧是闇影大人!輕小說《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將在2022年放送動畫版!

211028 – 真不愧是闇影大人!輕小說《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將在2022年放送動畫版!■アニメ化.新番組■
輕小說《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電視動畫化!

作家逢沢大介最初於2018年投稿到「成為小說家吧」並獲得 KADOKAWA 的青睞而出道成名的中二病主角威能×異世界轉生×會錯意喜劇《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小說系列,不僅確定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隨著官方網站正式開張,包括幕後的核心製作群、首張海報與首支預告片都一起公開了!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中西和也《達爾文遊戲》

系列構成:加藤還一《真白之音》

人物設計:飯野まこと《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

動畫制作:Nexus

.

中二病主人公在異世界的英姿

.

正如第一段所述,如果當自己意外轉生到異世界、平日的「中二病」居然變成了現實,甚至和一路上邂逅的所有夥伴 & 部下們都「會錯意」的話,那會變成多麼混亂(誇獎意味)的場面?本作品就是以此為出發點,敘述了男主角席德‧卡蓋諾一心要以 NPC 路人的身分隱藏自己無窮的「影之強者」力量,然後在暗地裡大顯身手,只為擊潰妄想中的敵人「黑暗教團」……

.

然而,這些腦中設定似乎在他轉生來異世界之後全都化為真實,而他也在一無所知、莫名其妙的情況下被眾美女部下們拱成真正的「影之強者」,並且建立一個遊走在黑白兩道之間的地下勢力「闇影庭園 Shadow Garden」,終極目標就是殲滅黑暗教團、破除這世上的一切黑暗--雖然大夥一派認真,但席德自己倒是挺樂在其中的ww

.

本片預定2022年放送,儘管底下的特報影片有出現席德的招牌台詞,但是官方目前仍對主角聲優賣個關子。喜歡+崇拜闇影大人的朋友們可絕對不要錯過他在螢光幕上的大活躍喔~

.

.

.

.

片長 0:53 的特報第一彈

.

TVA 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ジャヒー様〔賈希大人,Jahy-s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