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 -『動画工房』改編美少女海釣社團動畫《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放學後堤防日誌)宣布4/7放送、新PV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補充大量情報!

漫畫家小坂泰之從2017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放學後堤防日誌),將由《流汗吧!健身少女》幕後的大隈孝晴監督、志茂文彦(系列構成)、熊谷勝弘(人設)率領「動画工房」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四位美少女的全身造型於上個月公開之後,包含新海報、新預告片、放送日與主題歌資訊都在今天一起發表啦!

.

主題歌單曲 CD 封面

.

鶴木陽渚:高尾奏音
帆高夏海:川井田夏海
黒岩悠希:篠原侑
大野真:明坂聡美

.

整裝出發的四人

.

原作的舞台是在九州芦方町,也就是現實中的「熊本縣蘆北町」;剛剛升上高一的女主角鶴木陽渚千里迢迢從關東地區搬家過來展開新生活。陽渚的雙手非常靈巧,擅長製作五花八門的家政手藝小配件。當他轉學來到這裡,原本的心願是加入手藝社,沒想到就在放學回家的堤防路上被一個自稱『堤防社』社長的黒岩悠希逮個正著,從此讓她的人生有了180度大轉變……

.

本片敲定4月7日首播,不僅邀請了《五等分的新娘》音樂家櫻井美希來為動畫配樂以外,主角聲優4人也以『堤防社』名義來演唱 OP 曲「SEA HORIZON」、ED 曲「釣りの世界へ」。接下來,各位不妨一邊欣賞 PV,一邊期待這部難得用『堤防釣』為主題的美少女社團動畫吧~

.

.

https://twitter.com/ysyk_kosaka/status/1235764214058401793

.

片長 1:45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壽星代表

西連寺春菜〔Haruna Sairenji〕

「希望全新的續篇能夠早日連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丸山紗希〔Saki Maruy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