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 -「花守ゆみり×茅野愛衣」主演電視動畫版《裏世界ピクニック》(裏世界遠足)將由「佐藤卓哉」自編自導!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輕小說《裏世界ピクニック》電視動畫化!

同時活躍於小說界和桌遊界的作家宮澤伊織--她的桌遊設計師筆名是「魚蹴」--從2016年開始在早川書房執筆刊行的作品《裏世界ピクニック》(裏世界遠足),不僅已經順利由水野英多老師負責漫畫化,到了今天也隆重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隨著動畫官網的開張,包含核心製作群、首張海報與第一批主角聲優都公開如下:

.

監督/系列構成:佐藤卓哉

動畫製作:ライデンフィルム×FelixFilm

第一張海報

.

紙越空魚:花守ゆみり

她擁有一對異色瞳

.

仁科鳥子:茅野愛衣

注意他的透明左手,這是伏筆。

.

原作描述一個平常熱愛一人獨自探索廢墟的女大學生紙越空魚,在某一天因為搜尋「不應調查的事物」而意外發現了另一個世界〈裏側〉。空魚雖然有些遲疑,但還是鼓起勇氣走進〈裏側〉。沒想到,他一進去這個異世界就不小心遇到了都市傳說中的怪異『扭來扭去』襲來!?正當他瀕臨死亡之際,幸好出現另一個主角仁科鳥子前來救他……

.

原來,仁科鳥子為了尋找失蹤的摯友而在〈裏側〉已經探索一段時間,所以更加熟悉這個危險的異世界。然後,空魚就在鳥子的慫恿之下--鳥子說:「收集怪物掉落的素材可以賣高價錢」然後他就信了--倆人結伴開始了〈裏側〉的探索之旅。

.

本片的放送日期未定,目前也僅發表上面這些資訊,因此我們還需要耐心等待官方慢慢釋出更多更進一步的後續情報囉~

.

.

.

.

片長 0:57 的原著小說特別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壽星

八女ゆかな〔八女由佳奈,Yukana Yame〕

「謝謝你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イシャ〔阿伊莎,Aish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