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9 -「榎木淳弥×西明日香」主演動畫版《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八男?別鬧了!)鎖定4月播出!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輕小說《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電視動畫化!

作家 Y.A 最早在2013年投稿到「成為小說家吧」的奇幻轉生小說《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八男?別鬧了!)不僅在隔年順利由 KADOKAWA 刊行出書,而且到了今年也將由三浦辰夫監督、宮本武史(系列構成)、田辺謙司(人設)一同帶領兩大團隊「シンエイ動画×SynergySP」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首支 PV 在昨晚堂堂公開。

.

第1、2張海報

.

ヴェンデリン:榎木淳弥
エリーゼ:西明日香
ルイーゼ:三村ゆうな
イーナ:小松未可子
ヴィルマ:M・A・O

.

教會聖女.艾莉絲

.

赤髮槍姬.伊娜

.

原著描述一個25歲上班族一宮信吾在某天突然被轉生到劍與魔法的異世界,並成為一個貧窮貴族的5歲男孩威爾。因為他在家族裡排行老八,不但比現實中排行第六的英國哈利王子(最近剛剛脫王室)更不可能繼承自家的資產,況且連吃不吃得飽都是問題,所以只能腳踏實地、好好學習魔法來自力更生。

.

幸好,他在「魔之森」邂逅了一位傳奇魔法師艾弗烈的英靈,並被收為徒弟,結果讓他的魔法技術突飛猛進,短短2週之後就能夠使用『聖魔法』來超渡師父,還接收了師父生前的所有裝備、魔法書、魔法袋與裡頭的全部財產。以此為開端,小小威爾的人生出現巨大的轉變。他也一邊充實自己、一邊大開後宮、一邊朝著壯大家族實力的道路邁進……

.

(左)魔鬥流拳鬥師.露易絲

(右)魔銃狙擊手.維爾瑪

.

本片鎖定4月開播,新公開的預告片除了可以觀賞這群美少女們的活躍場面和招牌台詞以外,還能夠聆賞到作曲家関美奈子與「カテリーナ古楽合奏団」為本片量身訂做的悠揚樂曲。尤其是,本片也確定參加年度動畫博覽會「Anime Japan 2020」(3月21日~24日舉行),因此到時候就能期待官方發表更多、更精彩的消息囉~

.

.

.

.

片長1分34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3集。

.

今天壽星

松原葵〔Aoi Matsubara〕

「謝謝學長的祝福、我會更加努力的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リーゼロッテ=シャルロック

〔莉賽洛德·夏洛克,Liselotte Sharloc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