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0 -「明坂聡美×高尾奏音」主演美少女釣魚社團動畫《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放學後堤防日誌)將在4月放送!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更新消息!

漫畫家小坂泰之(別名:大守春雨)從2017年連載至今的一般向代表作《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放學後堤防日誌),將由《流汗吧!健身少女》幕後班底的大隈孝晴監督、志茂文彦(腳本)、熊谷勝弘(人設)率領「動画工房」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首支 PV 於去年底公布之後過了一段時間,適逢釣魚產業博覽會「釣りフェスティバル 2020 in Yokohama」在上週舉辦3天,官方也趁勢追加新的情報!

.

第二張海報

.

鶴木陽渚:高尾奏音
帆高夏海:川井田夏海
黒岩悠希:篠原侑
大野真:明坂聡美

.

「大」學姊登場!

.

四位聲優大合照

.

原作的舞台是在九州芦方町,也就是現實中的「熊本縣蘆北町」;剛剛升上高一的女主角鶴木陽渚千里迢迢從關東地區搬家過來展開新生活。陽渚的雙手非常靈巧,擅長製作五花八門的家政手藝小配件。當他轉學來到這裡,原本的心願是加入手藝社,沒想到就在放學回家的堤防路上被一個自稱『堤防社』社長的黒岩悠希逮個正著,從此讓她的人生有了180度大轉變……

.

本片將在4月播出,而且請到音樂家櫻井美希來為動畫配樂。櫻井美希的近期代表作包括《五等分的新娘》、《街角的魔族女孩》等等,喜歡這些動畫 BGM 的朋友們可以來好好期待一下。屆時,我們就能夠欣賞到這一部專門以『堤防釣』為主題的高中生美少女社團新番囉~

.

.

.

片長1分25秒的正式 PV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野乃はな / キュアエール

〔野乃花 / 喝采天使,Hana Nono is Cure Yell〕

「大學學測已經結束,祝你們金榜題名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氷室菖蒲〔冰室菖蒲,Ayame Himur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