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7 -「花澤香菜」出道17年與『最後流亡』原班人馬重聚、Netflix動畫《蟲籠的卡伽斯特爾》將在2/6全球上架!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漫畫《虫籠のカガステル》電視動畫化!

女性漫畫家橋本花鳥從2005年~2013年刊登在自家網站(當時為橋本チキン名義)且免費供網友閱覽的長篇奇幻大作《虫籠のカガステル》(蟲籠的卡伽斯特爾)不僅先後獲得法國出版社、日本德間書店的青睞而順利出書,如今也將改編為動畫版,在 Netflix 全球同步獨家上架!

.

監督:千明孝一《最後流亡 系列》

人物設計:山下明彦《ZEGAPAIN 系列》

系列構成:神山修一《最後流亡 系列》

音樂:黒石ひとみ《最後流亡 系列》

3DCG:沖縄ゴンゾ(已解散)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KAI

.

第一張海報

.

キドウ:細谷佳正
イリ:花澤香菜
アハト:花江夏樹
フランツ:櫻井孝宏
グリフィス:浪川大輔
マリオ:森川智之
ジン:興津和幸
カシム:諏訪部順一
ハディ:塩崎智弘
アイシャ:茅野愛衣
商区長:白鳥哲
アドハム:間宮康弘
ナジ:山下大輝
リジー:鬼頭明里
ラザロ:杉田智和
カーラ:悠木碧
ペトロフ:鳥海浩輔

.

主角一覽

.

原作描述一個地球末日後的衰敗世界,人類只要罹患神秘的傳染病「卡伽斯特爾」就會變成巨大的恐怖昆蟲,到處捕食人類,導致地球人口銳減……在疫情爆發30年後,男主角キドウ從事『捕殺卡伽斯特爾』的工作,並且在一次任務中救了瘦弱的牧羊女イリ;兩人從此便一同行動。然而,另外有個神秘人物アハト一直在追殺著男主角。究竟キドウ和アハト之間有什麼過節?女主角的一舉一動在故事的後盤又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這些都是本片的主要看點。

.

本片不僅故事精彩,幕後團隊也有故事:本片在去年11月首度發表動畫化的時候,雖然有指出 GONZO 製作,但是現在已經改為「スタジオKAI」。箇中原因,是由於 GONZO 在去年6月已經把一部份動畫業務與 IP 管理權轉移給這個關係企業,所以正名。至於也是關係子公司的「沖縄ゴンゾ」命運更囧,當他們做完 3DCG 後就在去年11月8日公告解散--本片算是沖繩分部的最終作品。

.

尤其最值得一提的是,現在人氣紅不讓、離結婚只剩最後一哩路花澤香菜在2003年電視動畫《LAST EXILE 最後流亡》宣告出道的時候,該片的製作群就是以千明監督為首的這群人喔!因為如此,花澤小姐才特別送上感謝:「對我來說,能夠和當時照顧我出道的千明孝一監督再度合作,真是太開心了!」(そして個人的に、声優デビュー作でお世話になった千明孝一監督とまたタッグを組めるのが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

.

本片將在2月6日在 Netflix 正式上架,不論是片頭曲「Be ZERO」、片尾曲「臆病な狼 2019」都是由日本嘻哈音樂團體 Hilcrhyme 演唱。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邊欣賞底下的 PV,一邊倒數期待吧~

.

片長1分52秒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Netflix 動畫上架網頁。

.

今天壽星代表

小泉花陽〔Hanayo Koizumi〕

「ラブライブ!μ’s 永不解散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イコ〔Ai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