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6 – 看學姐變魔術失敗也是一種幸福!漫畫家「アズ」出道作《手品先輩》將改編2019年電視動畫版!

181106 – 看學姐變魔術失敗也是一種幸福!漫畫家「アズ」出道作《手品先輩》將改編2019年電視動畫版!

181106 – 看學姐變魔術失敗也是一種幸福!漫畫家「アズ」出道作《手品先輩》將改編2019年電視動畫版!■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手品先輩》動畫官方網站開張!

漫畫家アズ從2015年在講談社雜誌「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開始發表並且順利出道的商業處女作《手品先輩》,自連載以來不僅累積高人氣,而且也已累積暢銷60萬本。尤其是,官方趁著今天就要首賣單行本第六集,便搶在昨天正式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消息,更是讓忠實漫迷大呼驚喜!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臼井文明《戀愛與謊言》

系列構成/腳本:池田臨太郎《戀愛與謊言》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伊藤依織子《戀愛與謊言》

動畫製作: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アズ老師開心送上賀圖

.

原作以一間高中的魔術社「種無高校奇術部」為主要舞台,而且有趣的是「唯二社員」男女主角都沒有姓名:三年級的巨乳女主角『學姐』對於魔術有著無比的愛與熱情,不論是彎湯匙、脫逃術、變鴿子、催眠、心電感應等等戲法都想嘗試,可惜的是她在每次表演都會以爆笑又「色色的」失敗收場。男主角『助手』在陰錯陽差之下變成第一個新入社員,從此跟著學姐四處表演、幫忙善後(笑) 整齣故事,就在這充滿歡樂的氣氛下緩緩進行。

.

本片將在2019年播出,而且是由2017年動畫《恋と嘘》(戀愛與謊言)的原班人馬團隊來負責。隨著官網公開,我們也可一睹學姐的俏皮海報。而正如アズ老師的賀圖所揭露的,之後還會有兩位女主角--他們都有名字--陸續登場,分別是黑長直髮眼鏡娘的化學社社長、愛化妝的三年級巨乳轉學生學姐。期望官方能夠早日公開他們的動畫造型,以及幕後的聲優陣容喔~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魔術學姐』,已經發行第4卷。

.

今天壽星

吉川ちなつ〔吉川千夏,Chinatsu Yoshikawa〕

「結衣學姊要跟我約會?這不是做夢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女神官〔Priestes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