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3(2) -「M・A・O」主演寶生蝮、2017年1月動畫《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發表5人新聲優!

161003(2) -「M・A・O」主演寶生蝮、2017年1月動畫《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發表5人新聲優!

■新番組.聲優■
動畫續集《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發表新聲優與新預告!

這是關於 A-1 Pictures 公司的第2篇頭條:漫畫家加藤和恵(加藤和惠)的著名代表作《青の祓魔師(エクソシスト)》就在2010年4月首度改編電視動畫版、2012年年底上映首部劇場版之後沉寂多年,終於將播出動畫第二期《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隨著首張海報&首批劇照於七月釋出,新加入的聲優陣容、新海報和新預告片都在今天一起公開了。

.

161003(2) -「M・A・O」主演寶生蝮、2017年1月動畫《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發表5人新聲優!

第二張海報,充滿極度的悲壯感。

.

監督:初見浩一《死囚樂園》《烙印勇士 劇場版 黃金時代篇》

系列構成:大野敏哉《全部成為F》《科學小飛俠Crowds 系列》

人物設計:佐々木啓悟《青之驅魔師 系列》《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音樂:澤野弘之KOHTA YAMAMOTO《青之驅魔師 系列》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498/30089548585_cb3dd71ea5_z.jpg

新劇照:右眼還在的宝生蝮、驚慌失措的柔造。兩人是青梅竹馬。

.

勝呂達磨    :稲垣隆史

志摩柔造    :小西克幸

志摩金造    :谷山紀章

宝生蝮      :M・A・O

藤堂三郎太:山路和弘

.

除了上述的新角色以外,海報的七位男女主角(岡本信彦、福山潤、中井和哉、花澤香菜、喜多村英梨、遊佐浩二、梶裕貴)以及學園的教職員工們都是原班人馬聲優陣容。唯一感到可惜的是,第二期的監督不是由岡村天斎繼續擔任;想必是因為他忙著執導機器人動畫《クロムクロ》而分身乏術吧……同時恭喜黑骸圓滿完結囉!

.

本片鎖定2017年1月播出,而且顧名思義,即將上演漫畫第5~9集「討伐惡魔不淨王」的冒險故事。隨著五位新人物的登場,正邪兩派與幕後主使者(!?)也已陸續到齊。如果你們看了海報與劇照還是意猶未盡,那就順便來瞧瞧這支全新特報喔:

.

點選1080P,觀賞1分42秒的 PV!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青之驅魔師』,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166/30089549185_6c70db5133.jpg

若葉皆実〔若葉皆實,Minami Wakaba〕

One thought on “161003(2) -「M・A・O」主演寶生蝮、2017年1月動畫《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發表5人新聲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