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16 -『城市獵人』Netflix電影版《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CITY HUNTER 》將由「鈴木亮平」主演、鎖定2024年上架!

221216 -『城市獵人』Netflix電影版《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CITY HUNTER 》將由「鈴木亮平」主演、鎖定2024年上架!

221216 -『城市獵人』Netflix電影版《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CITY HUNTER 》將由「鈴木亮平」主演、鎖定2024年上架!■電影■
漫畫《城市獵人》將改編為全新真人電影!

漫畫家北条司的八零年代警匪偵探經典作《シティーハンター》在最近真是出了連番大消息:首先,為了慶祝80年代電視動畫版的經典片尾曲「Get Wild」問世屆滿35週年,而將在明年上映一部紀念劇場版。接著,就是由 Netflix 在昨天隆重發表了真人電影版,並且展示了主人公的經典造型海報!

.

監督:佐藤祐市

主演:鈴木亮平

第一張海報

.

其實在本片之前,包括香港、韓國、法國都有陸續改編上映過真人電影版。尤其是最近一次的法國版本因為在故事呈現 & 幽默的拿捏上均很貼近原作漫畫,因此也讓粉絲們記憶猶新、好評如潮。如今,總算是輪到老東家的日本團隊來拍攝製作!官方表示,本片將以現在的「令和」為時代背景,並實際在『新宿』拍片。值得一提的是,官方為了能更加貼近原作,冴羽獠的服裝設計就忠實呈現了漫畫版的長版大衣

.

對於本片能夠順利開拍,原作者北條老師開心表示:「我構想了約10年(笑),終於可以正式開鏡。我一直在想,如果要拍真人版的話,希望是交給真正喜歡《城市獵人》的粉絲來做,然後我就收到了由鈴木亮平主演的企劃案……在那之後又過了很長的時間,多虧有他源源不絕的熱情支持,才能順利迎接這天的到來。」

.

這將是日本史上第一部《城市獵人》真人電影,讚啦!

.

老師接著說:「我也去了拍攝現場觀摩,現場的氣氛不但相當和樂,而且也深深感受到製作群對於每個細節的堅持。優秀的演員們加上傑出的團隊,讓我對於最終的成品充滿期待。雖然(身為原作者)這樣講可能不大妥,但我希望他們不必拘泥於漫畫風格的表現,而是能夠追求猶如電影般寫實的幽默演出。」

.

本片預定2024年在 Netflix 全球獨家上架,幕後由三嶋龍朗擔任編劇。由於三嶋龍朗也執筆另一部 Netflix 真人影集《幽遊白書》預定2023年12月上架的劇本,除了讓人驚訝於他竟然能連續受邀為兩大經典漫畫改編劇本,而且也不禁令人好奇:他能否好好兼顧這二部片的情節鋪陳嗎?來日方長,大家不妨一起耐心等待吧~

.

※ 番外篇 ※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時報出版代理,全35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近江彼方〔Kanata Konoe〕

「今天的彼方醬,可是充滿了幹勁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チェリー〔櫻桃,Cherr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