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14 – 總募資達2億日圓!爆笑動畫《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小邪神飛踢)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製作第4期!

230114 – 總募資達2億日圓!爆笑動畫《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小邪神飛踢)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製作第4期!

■WEB連載.OVA.新番組.聲優■
動畫《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第四期募資大勝利!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漫畫家ユキヲ(YUKIWO)的網路連載《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小邪神飛踢)在「佐藤光總監督×山田卓監督」、筆安一幸(系列構成)、古賀誠(人物設計)等人一起帶領「ノーマッド」改編動畫第3期之後依然延續美好的傳統,繼續開辦了群眾募資。雖然官方在活動網頁上明確表示不期不待、沒有傷害的心態,但是熱情粉絲們硬是在最後一刻催出了破億$$$,不但讓第4期足以誕生,也讓宣傳製作人開心地又哭又笑、邊流鼻水ww

.

230114 – 總募資達2億日圓!爆笑動畫《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小邪神飛踢)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製作第4期!

「ギネス記録申請決定!!」

.

邪神ちゃん:鈴木愛奈
花園ゆりね:大森日雅
メデューサ:久保田未夢
ぺこら:小坂井祐莉絵
ミノス:小見川千明
ぽぽろん:佐々木李子
ペルセポネ2世:飯田里穂
橘芽依:原奈津子
遊佐:荒浪和沙
浩二:寺田御子
ベート:M・A・O

.

第三期的海報

.

回顧去年放送的第三期《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X》不論是戲裡戲外都一樣精采:撇開一樣靠著募資&故鄉納稅的資金而成功製作不說,幕後還接連搞出了「比盜版更快公開分享」(請見文末的初音未來動畫)、「承認盜版合法化且推廣 MADmovie」、「觀看後網路問卷調查,竟湧入超過10萬投票」、「酷似詐騙廣告的官方手遊,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一度衝上益智類遊戲人氣第一名」、……等多個噱頭和創舉,使得本片的支持者漸增,並終於在募資結果收得巨大的回饋。

.

瞧瞧最後一刻的瘋狂飆升曲線↗

.

根據官方的統計,本次募資從2022年12月開始到昨晚結束,總共有3348人合計注資了115,964,266円。如此佳績不僅讓接下來的粉絲感謝祭「邪神ちゃんフェス2023」得以在5月4日如期舉辦,充足的經費更是能夠一舉製作 OVA 達3話的份量!(官方預估一話的經費約為3000萬日幣)真是可喜可賀。

.

↑ 甚至更進一步的說,官方調查了史上「動畫製作類」最高的群眾募資金額只有9656萬858日圓--也就是2017年的18禁美少女遊戲改編電視動畫《Dies irae》請看當時的頭條報導--《小邪神飛踢》動畫系列一共募資4次,總金額來到1億8354萬631日圓幾乎是前者的兩倍!因此官方也正式提出申請『史上獲得最高金額群眾募資之動畫製作案』的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認證。認證要過關應無懸念,在此便預先恭喜他們。

.

第四期 OVA 已宣布將製作3卷,發售日期仍待後續的公告。製作組一方面感嘆每次的募資都是精神上的煎熬,另一方面也感激四方各界大恩大德的踴躍注資。他們已經承諾會為大家帶來更加豐富精采的動畫故事,也請各位繼續期待本片的全新發展吧~

.

.

片長 0:19 的辣個橋段「買東西♪買東西♪」

.

片長 2:19:01 的募資最後倒數實況節目

.

※ 官方大賽:音MAD部門賞 ※

片長 1:52 的「ダダダダ邪神ちゃん」by すいはん

.

動畫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在線上雜誌「COMIC メテオ」已經連載第225話。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壽星代表

風林寺美羽〔Miu Furinji〕

「今晚,再來一場對決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フレデリカ・ローゼンフォルト

〔芙蕾德利嘉·羅森菲爾特,Frederica Rosenfor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