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17 – 繼『婚戒物語VR』世界首映後5年、同名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結婚指輪物語》首張海報&男女主角聲優大公開!

230117 – 繼『婚戒物語VR』世界首映後5年、同名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結婚指輪物語》首張海報&男女主角聲優大公開!

230117 – 繼『婚戒物語VR』世界首映後5年、同名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結婚指輪物語》首張海報&男女主角聲優大公開!■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結婚指輪物語》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めいびい從2014年開始在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旗下雜誌「月刊 BIG GANGAN」連載至今的異世界新婚代表作《結婚指輪物語》(婚戒物語),在今天不僅宣布將改編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首張宣傳插圖和男女主角聲優也一同公開如下:

.

めいびい老師全新作畫的插圖

.

佐藤春人:佐藤元

野中姫乃:鬼頭明里

.

VR 動畫的其中一幕:兩人的回家途中。

.

原作故事描述主人公佐藤是一個普通高中生,住在心儀的女同學姫乃家隔壁。在暑假前一天,小姬邀請佐藤一起去附近舉辦的慶典遊玩。回家途中(見上圖),佐藤鼓起勇氣對小姬告白,小姬卻說她要搬回一個遙遠的地方,讓佐藤大大震驚……

.

那天的夜裡,失眠的佐藤發現山邊有道奇怪的光,他上山追尋並且撞見小姬正站在光芒之前(見下圖)。這時候,小姬才透露她是來自異世界的公主。佐藤不願兩人就此分離,因此決定和她一同走進光芒,就此展開一場壯闊的冒險。

.

VR 動畫的其中一幕:光芒魔法陣的小姬

.

本片是老師繼《黃昏乙女×失憶幽靈》與《獵獸神兵》之後第三部順利被電視動畫化的作品,真是恭喜他!然而在此之前,本作其實已經製作過一支長約27分鐘的 VR 動畫《結婚指輪物語VR》並且在2018年的威尼斯影展上映--隔年也有來台,在『2019台北電影節』上映唷--你們只要讀讀幕後監督曹家榮(Kaei SOU)Linkedin 自我介紹,就可以發現這部動畫早在2015年6月就在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社內秘密進行中。當時,曾有許多粉絲們敲碗「想要看到真正的動畫版」,如今終於實現願望,真是太棒了呢! \( Ò∀Ó )/

.

雖然動畫播出的時程尚未發表,但光是第一位女主角(光之婚戒擁有者)小姬的聲優就如此重量級,後續將輪番登場的『風.火.水.土』等婚戒擁有者的女主角聲優陣容更是令人興奮期待。接下來,咱們便耐心等著官方發表更進一步的消息吧~

.

.

TVA官方網站。

2019第二十一屆台北電影節「VR」:婚戒物語的文化部介紹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小泉花陽〔Hanayo Koizumi〕

「ラブライブ!μ’s 永不解散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イングリス・ユークス / クリス

〔英格莉絲·尤庫斯 / 克莉絲,Inglis Eucus is Kr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