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09(1) – 日本群眾募資史上最高額『9656萬日圓』18禁遊戲改編動畫《Dies irae》宣布10/6堂堂首播!

170809(1) – 日本群眾募資史上最高額『9656萬日圓』18禁遊戲改編動畫《Dies irae》宣布10/6堂堂首播!

■18禁.新番組.YouTube.聲優■
電玩改編動畫版《Dies irae》追加大量情報!

改編自美少女遊戲會社「light」的2007年同名18禁遊戲的電視動畫版《Dies irae》,不僅將由工藤進監督、福世孝明(人設)率領 ACGT 公司製作,而且包括正田崇(編劇)、榎本覚(音響監督)與与猶啓至(作曲家)等人,都是原作遊戲的老班底!隨著第一支 PV 於六月底推出之後,包括新海報、新預告片與放送日期都在今天揭曉了。

.

第三張海報,マリィ(CV:榊原ゆい是女主角。

.

劇中的舞台主要是1945年5月的納粹德國和2006年12月的日本,並且透過兩大男主角藤井蓮(CV:鳥海浩輔)、遊佐司狼(CV:前田剛的不同境遇,來帶出二戰時期最具傳奇色彩,由納粹將領萊茵哈德·海德里希(CV:諏訪部順一統帥的秘密組織「聖槍十三騎士團」的悲壯秘辛……

.

而就在兩年前,light 社為了把2007年的這款遊戲動畫化,而在日本國內舉辦群眾募資。等到【台灣時間】2015年7月9日早上5點,募資結果出爐,讓本片輕鬆摘下兩大紀錄:日本國內史上最多人參加募資(已結案者)、日本國內「動畫類」史上最高的9656萬日圓群眾集資金額!因為如此,讓本片得以順利誕生。

.

銀髮學姊氷室玲愛(CV:生天目仁美

青梅竹馬綾瀬香純(CV:福原綾香

.

本片將在10月6日首播,而且邀請榊原ゆい繼續主唱 OP 曲「Kadenz」(カデンツァ);至於 ED 曲則由諏訪部順一、鳥海浩輔的合體組合『フェロ☆メン』所演唱。而在粉絲們最關心的集數方面,既然服部製作人已經發下豪語:「動畫不會只有13話,我們要製作超過一季,而且將不受限於『季』單位。」那咱們就來好好期待吧~

.

.

點選1080P,觀賞39秒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05/8726236936_92918c541e_n.jpg

凸守早苗〔Sanae Dekomori〕

「我要開盛大的慶生派對 DEATH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レッタ〔阿蕾塔,Alet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