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23(2) – 可惜舞台不是湯搖莊…線上免費連載《奇異太郎少年的妖怪畫日記》將在10月放送5分鐘動畫版!

■WEB連載.アニメ化.新番組■
線上連載《奇異太郎少年の妖怪絵日記》將放送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影山理一在マイクロマガジン出版社旗下網路雜誌「コミックライド」免費連載中的代表作《奇異太郎少年の妖怪絵日記》,自從今年五月發表電視動畫化之後,終於在今天一舉公開動畫官網、首張海報與核心製作群等情報。

.

監督:ひらさわひさよし《歐吉桑與棉花糖》

腳本:WORDS in STEREO

* 人物設計:今岡律之《前進吧!登山少女 第2期》《Wake Up, Girls!

動畫製作:Creators in Pack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272/28892098310_f198a40666_c.jpg

第一張海報

.

原作漫畫描述一個天生擁有超強靈感能力的男主角奇異太郎,他因為某天不小心觸犯了家族的禁忌,而被叔叔趕出家門。他在街頭流浪好一陣子,最後總算住進一間陰森的大宅院生活。沒想到,他邂逅的第一位室友竟然是個美少女「座敷童子」小鈴!?

.

接著,平常戴著面具並且負責維護妖怪治安的「妖狐」狐面女、來自遙遠北山的斗S母娘丼「雪女」雪母‘和雪娘、專愛舔舐澡盆的小變態「垢嚐」、三不五時就讓房字搖一搖的「家鳴」、總是在紙門上突然冒出眼睛的「目目連」等等……這群個性鮮明的妖怪們都跑來串門子,甚至跟著住進來,讓太郎的生活好不熱鬧。

.

如果,太郎也像某結城●斗一樣得了『突発性ハレンチ症候群』的話,那《奇異太郎少年の妖怪絵日記》的精彩程度就能跟《●●●荘の幽奈さん》一較高下了呢(爆) 幸好,這個設定到目前還沒發生,所以我們可好好享受這部既悠閒又溫馨的輕鬆小品。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015/29073617462_168965eba3.jpg

すず(小鈴)、雪娘的全身造型

.

本片將在10月播出,而且是五分鐘動畫。此外,本片將是超級新人原畫師今岡律之(有者)在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由於放送時間至今倒數三個月左右,期待更多的角色和聲優陣容都能早日公開喔~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官方網站,預定25日更新第109話。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代理『奇異太郎少年的妖怪畫日記』,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234/29073617052_321cb79866.jpg

霞ヶ丘詩羽〔霞之丘詩羽,Utaha Kasumigao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