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2(3) – 觸手&黏液攻擊場面公開、五分鐘動畫《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比基尼戰士 Bikini Warriors)首支PV公開!

150602(3) – 觸手&黏液攻擊場面公開、五分鐘動畫《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比基尼戰士 Bikini Warriors)首支PV公開!

150602(3) – 觸手&黏液攻擊場面公開、五分鐘動畫《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比基尼戰士 Bikini Warriors)首支PV公開!■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公開正式預告片!

由模型雜誌出版商「HobbyJAPAN」和模型玩具大廠「メガハウス」打造的 Figure 企劃《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比基尼戰士 Bikini Warriors),將由動畫監督葛谷直行、腳本家玉井☆豪、人物設計師村山公輔共同帶領「feel.×ピー・アール・エー」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每集只有5分鐘…..不管你接受與否,首支預告片依然如期公開了!

.

最新劇照的普通級版,輔導級版請看PV。

.

四位性感女戰士的聲優陣容在這裡,而他們也是第一批的四隻 Figure。當「Hobby JAPAN」在連續推出高人氣的跨媒體企劃《女王之刃》、《百花繚乱》、《七大罪》之後,緊接著就催生出這個標榜『王道RPG 美乳.爆乳 比基尼盔甲女戰士』的另類新作。

.

本片將在7月7日首播。相較於片長過短的問題,動畫故事卻有很大的發揮空間。畢竟官方目前僅公開他們的基本設定、招牌台詞等資料(例如:Fighter是勇者的女兒,被國王命令去征討魔王;Paladin對Fighter一見鍾情,對「壁咚」抵抗力為0;Mage是一個酒鬼),能不能讓觀眾對角色產生共鳴?能不能融入劇中的世界?還請你們一邊瞧瞧預告片、一邊期待吧~

.

點選720P,觀賞40秒的宣傳PV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柾木 砂沙美 樹雷〔Sasami Masaki Jura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