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3 – 消息中斷2年半、製作團隊大風吹…短篇動畫《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宣布2019年1月播出!

181003 – 消息中斷2年半、製作團隊大風吹…短篇動畫《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宣布2019年1月播出!

181003 – 消息中斷2年半、製作團隊大風吹…短篇動畫《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宣布2019年1月播出!■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恢復播出!

由 Cygames 於2011年在手機平台出品的奇幻卡片 RPG 遊戲《巴哈姆特之怒》,不但在2014年10月首度改編為電視動畫《GENESIS》,而且這部原創之作更在去年推出續篇《VIRGIN SOUL》。相較之下,原定2016年播出的動畫《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卻在當年緊急喊卡,從此無聲無息……直到昨晚,官方終於再度釋出最新消息--原來是從外包一整個拉回來自己做: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岡本英樹《此花亭奇譚》

系列構成:関根聡子《OVERLORD II 第7、8、11話》

人物設計:吉田南《ONE PUNCH MAN》

音樂:渡邊崇《真人電影版 帝一之國》

動畫製作:CygamesPictures

.

主人公アン的新版造型

.

人類貴族 アン:日笠陽子
龍族公主 グレア:福原綾香
妖精學生會長 ハンナ:水樹奈々
天然呆新生 ルゥ:こやまきみこ
聖魔術教授 ミランダ:井上喜久子
オーウェン:羽多野渉
ウィリアム:内田雄馬
ハインライン:沢城千春

.

龍姬グレア的新版造型

.

本片是把遊戲裡的知名副本任務「マナリア魔法学院」改編成動畫。這間魔法學校可是不分人族、神族、魔族學生都有資格就讀的名校,而且將聚焦在マナリア人類王族公主的優等生アン、人和龍混血的龍族公主グレア、妖精族的學生會長ハンナ等美少女,描述他們一起挑戰各大事件的充實校園生活故事。

.

首先在聲優名單方面,幾乎都和2015年5月20日當初實裝的角色語音一樣,只有ウィリアム同學、ハインライン老師(有者)是第一次有語音。至於在製作群方面,猶記得官方在2016年當時發布:因為諸般的事情(大人的事情)而放送延期,如今也確認是為了配合母公司的發展戰略,而把製作體制收回來給2016年4月5日新設的子公司「CygamesPictures」來負責。

.

目前,雖然從動畫官網已經看不到『前任團隊』提出的主角造型、海報等等,但由於在下從當時就密切關注本片的情報,所以很幸運地保留下當時的『失傳檔案』,如果各位好奇的話,不妨可以前去一窺2015年~2016年間陸續發表的第一張海報第二張海報、舊版的日笠陽子×福原綾香×水樹奈奈造型、舊版的古山貴實子×井上喜久子造型等等,懷念一下。

.

本片鎖定2019年一月放送,希望這次不會食言了(笑) 不過必須注意的是,本片將是一部短篇動畫,即使片長不確定為10分鐘、5分鐘或是3分鐘,但絕對不是半小時喔,請大家告訴大家。最後,就請一同來觀賞熱騰騰剛出爐的首支預告片吧:

.

.

點選1080P,觀賞1分20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鹿目まどか / 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 / 円環の理

〔鹿目圓 / 圓環之理 / 圓神,

Madoka Kaname is Ultimate Madoka aka. Law of Cycles〕

「外傳《マギアレコード》將在明年放送動畫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セリーナ・カイル / キャットウーマン

〔瑟琳娜·凱爾 / 貓女,Selina Kyle aka. Catwom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