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8(1) -『水星領航員』3大水精靈共演、動畫《美少女戰士 Crystal 死亡毀滅者編》聲優11人出爐!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18/4251188316_f7106a080d.jpg■WEB無料.新番組.聲優■
網路動畫《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三期聲優陣容堂堂揭曉!

千呼萬喚始出來!漫畫家武内直子(武內直子)的經典作《美少女戰士》為慶祝20週年,已經由「東映動畫」製播全新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系列的第一、二期。而令粉絲期盼的第三期<デス・バスターズ編>改由今千秋監督、高橋晃人物設計,隨著海報於25日搶先出爐,新登場角色聲優陣容也在昨晚隆重揭曉: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68/24549681542_e9494c75c2_b.jpg

照片左起:皆川純子、三石琴乃、大原さやか。

圖片大小:600×901

.

【土星戰士】土萠ほたる:藤井ゆきよ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396/2167724147_ee33943fe3_o.jpg

這是 Sailor Stars 版本的土萌螢造型

圖片大小:960×720

.

【天王星戰士】天王はるか:皆川純子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219/2175197210_7bc7e228aa_o.jpg

這是 Sailor Stars 版本的天王遙造型

圖片大小:960×720

.

【海王星戰士】海王みちる:大原さやか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117/2177016019_cccdd3a29e_o.jpg

這是 Sailor Stars 版本的海王滿造型

圖片大小:960×720

.

土萠教授(土萌創一):桐本琢也

 カオリナイト(嘉安莉蘭特):よのひかり

ファラオ90(法老90):土師孝也

.

◆ 魔女五人組 ◆

 ユージアル(尤迪愛):たかはし智秋

ミメット(美眉特):長久友紀

 ビリユイ(比思伊/美堂由伊):本泉莉奈

テルル(天露露/照野留留):大空直美

シプリン(西普林):庄司宇芽香

.

終於!在【台灣時間】昨天(天王遙的生日)晚間7點的ニコニコ生放送記者會,由「永遠的月野兔聲優」三石琴乃的親口介紹之下,包括「外部太陽系戰士」的土星戰士、天王星戰士、海王星戰士以及主要反派們的聲優名單都一一出爐。

.

尤其是能夠獲選為新任外部太陽系戰士的三人,皆川純子回答:「一方面感到非常高興,同時也感受到無比的壓力。」坐在一旁的大原さやか也表示,他直到現在仍清楚記得接到中選通知的日期,而且當天也立刻跟皆川純子一起分享興奮喜悅。至於「土萌螢」新的代言人.藤井ゆきよ,雖然不克出席記者會,但也捎來一支問候影片,大聲說著:「因為這部作品長年受到大家的喜愛,所以我一定會誠心誠意加倍努力的!」

.

除此之外,本片的配音收錄已經在進行中。關於配音現場的狀況,三石琴乃回答:「在場全員都充滿責任感,是一個非常好的團隊。」然後,皆川純子接著說:「目前正一個場景一個場景、拼命地表演中。」即使謙虛之情溢於言表,但看樣子,整個配音工程在大致上還算順利。

.

順便補充一下,如果你們看過一部療癒人心的動畫版《ARIA 水星領航員》系列,一定會對劇中分別代表三家貢多拉公司的『3大水精靈』印象深刻。而《美少女戰士 Crystal 死亡毀滅者編》就是那麼地剛好,請到大原さやか(亞利亞公司的艾莉西亞)、皆川純子(姬屋的晃·E·費拉利)再度聚首。尤其是《ARIA》在動畫化之前先推出的廣播劇 CD 裡面,晃·E·費拉利還是由三石琴乃主演的哩!如果這不是水星的奇蹟,那什麼才是水星的奇蹟?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379/2386806299_34cd43c34f_o.jpg晃・E・フェラーリ〔晃·E·費拉利,Akira〕

「我的廣播劇版是三石琴乃、動畫版是皆川純子唷

圖片大小:1280×720

.

回到幕後,儘管監督、人物設計師這兩大核心職位都已換將(前任組合是境宗久、佐光幸恵),但不論是今千秋、高橋晃都曾多次和東映動畫合作過(尤其是光之美少女系列),已經建立不錯的默契。況且,本片的劇本依然是由系列構成編劇小林雄次所擔綱。綜合這兩個要素,忠實粉絲們還是可以好好期待、好好享受即將到來的第三期。

.

本片鎖定今年春天(4月~5月)先在「NicoNico動畫」網站來進行全世界的同步首播,然後再登上電視放送。雖然我無限期支持「皆口裕子」繼續配土萌螢,但是藤井ゆきよ既然能夠出線,那就代表他和三石琴乃的二人對話排演(徵選的其中一關)應該有激盪出獨特的化學反應,才能獲得青睞。因此,我相信製作團隊的最終決定,也非常期待動畫播出~

.

動畫官方網站。

※聲優藤井ゆきよ的日記:「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卡通漫畫中文版由時報文化所代理『美少女戰士、R、S』,已經絕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19/24573917091_8c294c12c1.jpg

クルルシファー・エインフォルク〔庫露露席法·恩芙爾克,Krulcifer Einfol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