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30(3) – 好萊塢真人電影《DEATH NOTE 死亡筆記本》夜神月演員發表、2016先上映日本電影續集!

■電影.YouTube■
好萊塢電影《DEATH NOTE 死亡筆記本》男主角演員呼之欲出!

這是來自「Variety 綜藝報」的獨家消息:由大場つぐみ原作×小畑健漫畫的2003年超人氣驚悚推理作品《DEATH NOTE》(デスノート),就在電視動畫版、日本真人電影版二部曲、舞台劇的叫好叫座之後,前一陣子不僅播完嶄新日劇版,而且由大手影業「華納兄弟」(Warner Bros.)獲得授權改編的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也確定男主角的演員人選:

.

好萊塢版 夜神月:納特·沃爾夫(Nat Wolff)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756/21217667503_df4551dcf1_o.jpg

圖片大小:1600×1060

.

現年才20歲的他,除了演員之外還同時活躍於創作歌手、作曲家、鍵盤手和吉他手。他最近一次的演出得獎紀錄,是去年靠著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而獲得了二項青少年票選獎。根據報導,他和華納兄弟正在進入「最終談判」(in final negotiations),也就是說主演夜神月幾乎是拍板定案,只不過酬勞部分還需要再作溝通。

.

此外,本片將由32歲的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導演,不僅擅長黑色幽默、Cult 恐怖片題材,而且他的幾部代表作《索命影帶 第1、2集》(V/H/S)、《不速之客》(The Guest)、《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都相當受到影迷喜愛。這些電影在歐美一些「奇幻電影節」都有獲獎紀錄,甚至讓他自己一度入圍「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的提名。華納兄弟應該是看上他的才華洋溢,才會決定讓他挑戰本片吧。

.

話說,華納兄弟集團旗下的「Warner Bros. Pictures Japan」曾經出資監製過日本真人電影二部曲,如今華納兄弟將把原作搬到好萊塢,堪稱是近水樓台。導演已經出爐,至於最新一版的劇本修訂稿則是由 Jeremy Slater 執筆。因為他也是今年負評超多的電影《驚奇4超人》的編劇之一,即使本人嚴正聲明「最終上映版和他當初所寫的劇本差很大」,但是這個黑歷史仍然讓歐美粉絲們對他參與本片的消息充滿顧慮……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670/21838710375_fa41096ebd_b.jpg

日本電影版的 LOGO

圖片大小:1300×700

.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的日本分部也在9月13日發表全新電影版《デスノート 2016》的訊息,甚至推出第一支預告片在下方。華納兄弟的美國總部、日本分部不約而同都將上映真人電影,究竟是互別苗頭呢?還是合作推廣到全球影迷圈呢?日本版會先在2016年上映,不妨先複習預告片,順便分享你的感想喔~

.

睽違10年的真人電影『正宗+原創續集』《死亡筆記本2016》公開第一支30秒預告片!不僅採用「死神必須擁有最少1本;人界最多可出現6本」的規定,而且會讓繼承夜神月、L基因的新角色登場~

.

日本電影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死亡筆記本』,全13集完結。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805/21650675910_17cf3e9a65.jpg

佐藤花〔Hana Sa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