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1(2) -「置鮎龍太郎」是惠比壽!動畫第二期《流浪神差 ARAGOTO》於10月播出、公開新預告片!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ノラガミ ARAGOTO》發表新海報與新預告片!

漫畫家あだちとか(安達渡嘉)的代表作《ノラガミ》曾在2014年由機器人動畫《HEROMAN》演出家タムラコータロー與人物設計師川元利浩聯手率領「BONES」製播電視動畫版,並且勇奪該季人氣動畫第二名。如今,原班人馬製作的動畫續集就在2大神器『藍巴×陸巴』聲優揭曉之後,也跟著公開新海報、新預告片以及放送時期啦!

.

《ノラガミ ARAGOTO》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682/20574070230_1304f3d86c_b.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右】恵比寿:置鮎龍太郎

圖片大小:1279×1294

.

本片將圍繞在原作的精采篇章『毘沙門天編』:男主角夜斗是一位能力僅限於「斬殺」與「人類辦的到的事情」的無名武神,他和自己的神器雪音還有15歲的國中生壹岐日和一同做著『神明服務業』幫人解決疑難雜症。隨著動畫版第一期的事件結束,夜斗將和另一位與他有著極大因緣牽扯的對象再度碰面--被稱為「移動式武器庫」的七福神最強武神.毘沙門天

.

毘沙門天自從第一期的故事中盤(第6話~第8話)率領一群神器短暫串場之後,終於要在本片和夜斗來個正面交鋒。當山雨欲來,夜斗和愉快的夥伴們還有多少寧靜時刻能夠享受呢?而且另一位七福神.惠比壽也是來勢洶洶,為第二期添加更多懸疑不安的要素。

.

本片鎖定10月播出。第一期貴為タムラコータロー的動畫監督處女作,而且他也繳出評價優異的成績單;相信本 片在固定班底的製作之下能夠更進一步。你喜歡這部作品嗎?歡迎先來瞧瞧最新預告片,順便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13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流浪神差』,已經發行第13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828/20141085633_91a2f07d1c.jpg

墨須 / すみす〔墨須,Ms. Smit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