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23 -「坂本真綾」飾演忠貞美艷女神官+精靈使、奇幻3DCG動畫《亞爾斯蘭戰記》公布第2批聲優!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奇幻小說動畫版《アルスラーン戦記》發表第二批角色聲優!

小說家田中芳樹的奇幻冒險史詩《アルスラーン戦記》,先是從去年推出荒川弘老師的連載漫畫版,接著將由阿部記之監督和上江洲誠腳本家改編最新動畫。就在第一批主角聲優陣容和幕後的製作團隊於本月初公開之後,官方繼續追加新的角色情報如下:

.

ファランギース(Falangies):坂本真綾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70/16620432231_abbf434fae_c.jpg

圖片大小:1000×1600

.

ギーヴ(Gieve):KENN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17/16595591576_49d273e302_c.jpg

圖片大小:1000×1600

.

最新登場的兩人,分別是效忠且保護亞爾斯蘭王子(CV:小林裕介安全的女神官,以及喜歡搭訕良家婦女又擅長弓箭的吟遊詩人。吟遊詩人ギーヴ本來是獨自旅行,卻在邂逅(?)女神官之後對她一見鍾情,從此就賴在隊伍中不走了(笑)……

.

這部大河鉅作早在荒川弘漫畫連載之前,就已經推出兩部劇場版和四卷OVA。當時是由兩大聲優勝生真沙子(火影忍者的綱手)、矢尾一樹(ONE PIECE 的佛朗基)分別飾演忠誠的女神官與吊兒郎當的詩人,睽違20年後的電視動畫版雖然換由新生代上場,但從他們的配音實力也堪稱為一時之選。

.

此外,本片交由兩大3DCG動畫團隊「サンジゲン & ライデンフィルム」協同合作。凡是看過《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1 -覚醒-》的朋友們應該都對人物、賽車作畫印象深刻吧?關於本片的分工,我認為ライデンフィルム可能繼續負責人物部分;而騎馬打仗的部分則由サンジゲン處理……不管怎樣,觀眾可以好好期待片中的戰爭場面了。

.

本片預定4月5日開播,劇情描述一個中世紀國家「帕爾斯王國」落難皇太子的艱辛復國之路:帕爾斯一向是個蓬勃繁盛的大國,可是當鄰國「魯西達尼亞」突然進攻的時候卻意外大敗而遭到攻陷。亞爾斯蘭的父王被不幸擄走,他自己則在猛將達龍的救援之下死裡逃生,從此開啟一段充滿荊棘的奮起征途。趕快來瞧瞧最新廣告吧: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TVCM第4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亞爾斯蘭戰記』,已經發行 II 第4集。

※改編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亞爾斯蘭戰記』,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71/16001793063_5547dbf16d.jpg

杉浦綾乃〔Ayano Sugi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