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6(2) – 慶祝86之日、「宮野真守×内田真礼」主演《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1 -覺醒-》公開最新預告片!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首部曲《頭文字D Legend1 -覺醒-》公開第二支預告片!

漫畫家しげの秀一(重野秀一)的超人氣漫畫《頭文字D》雖然已經結束長達18年的『D計畫』大征途,但是它將由日高政光監督率領兩大公司「サンジゲン & ライデンフィルム」製作嶄新的大銀幕動畫三部曲。首部曲《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1 -覚醒-》為了慶祝今天是「AE86之日」特地公開最新預告片!

.

140806(2) - 慶祝86之日、「宮野真守×内田真礼」主演《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1 -覺醒-》公開最新預告片!

最新劇照:藤原拓海 vs. 高橋兄弟

圖片大小:1920×2161

.

各位要注意的是,本片的主角聲優陣容全部大風吹、宮野真守、内田真礼等新任聲優主演。若加上嶄新風貌的賽車場面,這些應該都是標榜『新』劇場版的理由之一。首部曲鎖定本月23日在台灣、日本同步上映,從底下的預告片可以一邊嗅到濃濃的原作漫畫風味,一邊聆聽新一代聲優陣容的表演,可望再掀山道競速熱潮!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3GHFmkpMc]

點選1080P,觀賞2分19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

大銀幕動畫《新劇場版 頭文字D》日本官方網站。

大銀幕動畫《新劇場版 頭文字D》台灣中文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頭文字D-公路競速傳說』,全48集完結。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806(2) - 茂木なつき〔茂木夏樹,Natsuki Mogi〕

茂木なつき〔茂木夏樹,Natsuki Mo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