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16 – 新聲優《頭文字D Legend1 -覺醒-》於8/23上映、元祖聲優《Final Stage》vol.1於6/13發售!

■劇場版.聲優.OVA.YouTube■
劇場版首部曲《頭文字D Legend1 -覺醒-》主角聲優大風吹!

漫畫家しげの秀一(重野秀一)的超人氣漫畫《頭文字D》雖然已經結束長達18年的『D計畫』大征途,但是它將由日高政光監督率領兩大公司「サンジゲン & ライデンフィルム」製作嶄新的大銀幕動畫三部曲,再掀山道競速熱潮。首部曲《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1 -覚醒-》隨著核心製作群於2月初公開以來,主角聲優、最新海報與預告片終於一同出爐!

.

140516 - 新聲優《頭文字D Legend1 -覺醒-》於8/23上映、元祖聲優《Final Stage》vol.1於6/13發售! 1

首部曲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496×700

.

藤原拓海:宮野真守

高橋啓介:中村悠一

高橋涼介:小野大輔

武内樹:白石稔

茂木なつき:内田真礼

藤原文太:平田広明

池谷浩一郎:土田大

中里毅:諏訪部順一

.

非常令人意外的是,本片的主角聲優陣容竟然全部大風吹、換上新一代人選。不過,這樣應該可以理解官方刻意在劇場版的名稱冠上『新』的背後企圖了。來聽聽内田真礼的受訪談話,感受會更多:「這是重新開機的劇場版頭文字D,儘管心中仍充滿著期待與不安,但是我依然付出全身全靈來詮釋なつき這個角色。希望大家屆時能夠到戲院和這一群魅力角色們相見歡。」

.

140516 - 新聲優《頭文字D Legend1 -覺醒-》於8/23上映、元祖聲優《Final Stage》vol.1於6/13發售! 2 FINAL

所有男性聲優的大合照,左起:

成家義哉、土田大、平田広明、宮野真守、

小野大輔、白石稔、勝杏里、福田賢二、志村知幸

.

首部曲將在8月23日上映,從正式預告片不但可以嗅到濃濃的原作漫畫風味,而且還能聽到新一代聲優陣容所表演的台詞!而在另一方面,由「三木真一郎×子安武人」共同帶領的元祖聲優陣容,也將於OVA《頭文字D Final Stage》展開原作連載的最後一役『藤原拓海 VS. 乾信司 神奈川決戰』:Vol.1 預定6月13日發售、Vol.2 預定7月11日發售,新舊系列一起來,真是太棒啦~

https://twitter.com/initialD_PR/status/463861712093847552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RIqKtFeO_A]

點選1080P,觀賞1分32秒的正式預告片!

.

大銀幕動畫《新劇場版 頭文字D》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頭文字D-公路競速傳說』,全48集完結。

.

今天壽星

春歌〔Haruka〕

春歌〔Haruka〕

「希望能跟親愛的哥哥永遠在一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516 - リジット〔莉婕特,Ridget〕

リジット〔莉婕特,Ridget〕

2 thoughts on “140516 – 新聲優《頭文字D Legend1 -覺醒-》於8/23上映、元祖聲優《Final Stage》vol.1於6/13發售!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