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15 – 18禁遊戲《大図書館の羊飼い》於10月放送動畫、業界少見「Team ニコ」團隊合作監督&人設!

■18禁.アニメ化.新番組■
美少女遊戲《大図書館の羊飼い》鎖定10月放送電視動畫!

美少女遊戲會社「オーガスト」在2013年發表的陽光校園逗趣大作《大図書館の羊飼い》(大圖書館的牧羊人),不僅將要改編動畫版、登上電視螢光幕,而且隨著官方網站的開張,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也一併公開如下:

.

140515 - 18禁遊戲《大図書館の羊飼い》(大圖書館的牧羊人)於10月放送動畫、業界少見「Team ニコ」團隊監督&人設!

『2014. OCT. ON AIR』

圖片大小:1215×1045

.

監督/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Team ニコ

小西賢一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信田ユウ

系列構成:吉村清子《悪魔のリドル》《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音樂:Active Planets

動畫製作:フッ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Hoods Entertainment)

.

負責為動畫版配樂的「Active Planets」因為是オーガスト御用的音樂團隊,所以在劇中絕對能夠原音重現。然而,幕後監督與人物設計的負責人竟然是採取「團隊合作」方式!在以往的動畫作品中,常可見到『一人身兼數職』或是『多人合作一職』;可是像本片『多人組成團隊、橫跨數職』的製作體制,雖不敢說是業界首創,但也堪稱為業界少見

.

小西賢一〔Kenichi KONISHI〕 2011 ver.

小西賢一〔Kenichi KONISHI〕 2011 ver.

.

尤其當檢視他們五人的履歷,除了信田ユウ有多年的演出經驗以外,其他四人都只有作畫方面的資歷小西賢一在五人之中最有名,因為他是《劇場版 鋼之鍊金術師 嘆息之丘的聖星》人物設計師。神谷友美曾是《劇場版 Strike Witches》作畫監督陣容的其中一員。袖山麻美曾任《旋風管家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的作畫監督補佐。林佳織則是《ぷかぷかジュジュ》的中堅原畫師之一。

.

由此可推論,動畫版在「作畫面」應可維持高水準的品質;可是在「演出面」的變數可能會比較大。本片預定在10月開播,接下來便是期待主角聲優陣容(主要是男主角的代言人)、登場美少女們的動畫造型,以及第一支預告片的公開啦~

.

TVA《大図書館の羊飼い》官方網站。

原作遊戲的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120401 - 邦枝葵〔Aoi Kunieda〕

邦枝葵〔Aoi Kunieda〕

「我已經犧牲這麼大了,你還不知道我的心意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515 - 小鳥遊六花 / サンバ六花〔森巴六花,Rikka Takanashi is Samba Rikka〕

小鳥遊六花 / サンバ六花〔森巴六花,Rikka Takanashi is Samba Rik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