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14(3) – 小學館7部動畫新作『AniSun』正式起跑!《蟲奉行、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姉ログ》陸續推出!

■新企劃.アニメ化.OVA.YouTube■
小學館7部動畫新作《2014 アニサン》大型企劃正式起跑!

漫畫出版集團「小學館」自從去年推出《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以來,由於在讀者粉絲之間博得好評,所以在今天繼續發表最新的年度企劃《アニサン》。這次雀屏中選的動畫化作品共有七部,而且他們的主角動畫造型一同公開……美少女排第一啦!

.

田口ケンジ《姉ログ》

本名ワコウ《ノゾ×キミ》

140514(3) - 小學館7部動畫新作『アニサン AniSun』正式起跑!《蟲奉行、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姉ログ》陸續推出! 1

女主角的全身造型

圖片大小:1100×1269

.

大寺義史《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

畑健二郎《ハヤテのごとく!》

福田宏《常住戦陣!!ムシブギョー》

草場道輝《ファンタジスタ ステラ》

麻生羽呂《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140514(3) - 小學館7部動畫新作『アニサン  AniSun』正式起跑!《蟲奉行、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姉ログ》陸續推出! 2 FINAL

男主角的全身造型

圖片大小:1900×830

.

以上七部漫畫都將作為最新單行本的特別版OAD動畫特典,而且已經確定發行日期的有:OAD《辛巴達的冒險 vol.3:第1迷宮 魔人巴力 攻略篇 ~前篇~預定後天(16日)發售。OAD《旋風管家 vol.41:三千院凪&桂雛菊篇鎖定6月18日首賣。OAD《常住戰陣!蟲奉行 vol.15:OVA #1》將於7月18日推出。其餘四部的動畫版情報有待官方的後續發表,喜愛這些作品的朋友們真是有福囉~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Pfe7TdfLg]

片長30秒的アニサン第1彈《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TVCM

.

大型動畫企劃「アニサン」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MAGI魔奇少年前傳 辛巴達的冒險』,已經發行第2集。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旋風管家』,已經發行第38集。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常住戰陣!蟲奉行』,已經發行第9集。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514(3) - 綾野珪子〔Keiko Ayano〕

綾野珪子〔Keiko Aya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