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 -「鶴岡聡」加入硬漢刑警!賀東招二 奇幻警匪小說改編動畫《COP CRAFT》預定夏天播出、最新6位聲優出爐!

190420 -「鶴岡聡」加入硬漢刑警!賀東招二 奇幻警匪小說改編動畫《COP CRAFT》預定夏天播出、最新6位聲優出爐!

190420 -「鶴岡聡」加入硬漢刑警!賀東招二 奇幻警匪小說改編動畫《COP CRAFT》預定夏天播出、最新6位聲優出爐!■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輕小說《コップクラフト》電視動畫化!

由作家賀東招二、插畫家村田蓮爾從2009年合作推出的小學館輕小說《コップクラフト DRAGNET MIRAGE RELOADED》不僅已在去年底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消息,而且隨著核心製作群、首張海報與預告片陸續公開之後,主要的8位男女主角聲優也一一到齊了!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板垣伸《Wake Up, Girls! 新章》

原作/系列構成:賀東招二《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人物設計:木村博美《Wake Up, Girls! 新章》

動畫製作:ミルパンセ

.

美美的村田蓮爾畫風

.

的場圭:津田健次郎
ティラナ(蒂拉娜):吉岡茉祐
セシル(賽希爾):折笠富美子
ジャック(傑克):浜田賢二
トニー(東尼):高橋良輔
アレクサンドル(亞歷山大):鶴岡聡
ジェミー(潔咪):中原麻衣
キャメロン(卡麥隆):井上麻里奈

.

奮勇抗敵的蒂拉娜

.

原作的舞台是一個有著人類、妖精、魔物的地球上都市「サンテレサ市」,這一切的起因來自15年前,在太平洋上突然出現一個巨大 GATE,讓異世界的妖精與魔獸都從 GATE 跑來地球生活(某GATE奇幻自衛隊的逆向發展)。如今,這個城市已有大約200萬的異世界移民,在多元的民族文化與巨大貧富差距的雙重影響下,使得這個都市一方面是光明的『夢想之都』,另一方面也成為龍蛇雜處的『罪惡之城』。

.

為了改善「サンテレサ市」的治安問題、處理來自不同物種的大小紛爭,有時候甚至要跨國&跨異世界一同解決重大案件,身為市警局「特別風紀班」的男主角刑事的場圭便與來自異世界的美少女騎士ティラナ成為搭檔,展開一連串的奇幻警匪緝凶大冒險

.

7位主角一字排開,但仍獨缺亞歷山大(汗)

.

本片將在今年夏天放送,適逢原著小說第7卷預定6月18日發行,所以屆時應該有另一波詳細情報可待發表。只不過,根據板垣伸監督在「WEBアニメスタイル」個人專欄第607回的記事內容:現在終於開始製作第8話和 OP 的分鏡表,已經比預期還晚了好幾天了(汗) 照這個進度看來,想要在動畫的前幾集欣賞到完成版 OP 可能有一些些困難喔……希望監督與團隊上下一起多多加油!

.

※ 村田蓮爾 封面美圖秀 ※

.

.

.

.

.

點選1080P,觀賞52秒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黒猫 / 五更瑠璃〔黑貓,Kuroneko is Ruri GOKO〕

「 請接受我的深情告白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中野一花〔Ichika Naka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