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7(2) – 巨大機器人再戰外星怪獸、科幻電影《Pacific Rim 2》(環太平洋2)導演正式發表上映日!

■電影.アニメ化.YouTube■
科幻怪獸電影《Pacific Rim》宣布2017年4月7日上映第二集!

諸位怪獸迷、讓我們一同低身膜拜吧!電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的科幻大片《Pacific Rim 環太平洋》自從去年7月上映之後,不僅讓「巨大機器人 VS. 邪惡巨獸」熱潮席捲全球,也讓本片名利雙收,成為2013年度第二賣座的原創科幻電影,僅次於《地心引力》。如今,導演親自在YouTube發表正宗續集的上映日,令人超級振奮!

.

2017年4月7日,全球首映!

140627(2) - 巨大機器人再戰外星怪獸、科幻電影《Pacific Rim 2》(環太平洋2)導演親口發表上映日!

開心對著全球影迷發表情報的導演

原始大小:880×440

.

許多忠實影迷都知道,吉勒摩·戴托羅在私底下和押井守、大友克洋、高畑勲、樋口真嗣等多位日本動畫、特攝片大師都很熟識,尤其對於歷史悠久的怪獸特攝片更是如數家珍。因為這樣,他才會刻意挑選Kaiju作為劇中怪獸的正式稱呼。如今這些Kaiju將在2017年再度入侵,屆時將可一睹更加緊張刺激、扣人心弦的地球保衛戰,實在是太棒啦!

.

不只如此,官方還將製作專屬的電視動畫版!有沒有這麼屌?

キャーq(≧∇≦*)(*≧∇≦)pキャー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dBiSyOrK4]

點選1080P,觀賞34秒的導演問候影片!

.

早在本月上旬,導演本人已經和新加入的編劇Zak Penn共同為續集的劇本而腦力激盪中。現在從他的口中還可以確認到一件事,那就是原本在第一集身兼故事原案、電影腳本Travis Beacham也確定回到崗位上,為續集的故事水準注入一劑強心針。

.

關於續集的角色方面,導演也表示他所愛的萊利·貝克特、森·真子、紐頓·蓋茲勒博士、赫曼·葛里布博士等等主角都會登場,「搞不好連漢尼拔·趙(怪獸黑市奸商)也會現身喔!」然後,他強調第一集已經為故事舞台打好基礎,第二集將會出現巨大的進展。(原文:The first film set the stage and now we’re ready to have a blast.)看到導演這番話有沒有讓你對《Pacific Rim 2》更興奮呢?希望再過不久會有更具體的情報囉~

.

來自電影特效大廠「ILM」的第一集幕後特輯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36ug7zMPk]

Behind the Magic: Creating the Kaiju for “Pacific Rim” (3:40)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2yoTMUzBLY]

Behind the Magic: Building Jaegers for “Pacific Rim” (4:43)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U7io8Q7xo]

Behind the Magic: The Visual Effects of “Pacific Rim” (3:26)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arrJ_1i8E]

Behind the Magic: “Pacific Rim” Hong Kong Battle (3:50)

.

電影《Pacific Rim》英文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627(2) - ヤムライハ〔雅姆萊哈,Yamuraiha〕

ヤムライハ〔雅姆萊哈,Yamuraih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