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04(1) -「川尻善昭」監督暌違20年新動畫《獸兵衛忍風帖 胡蝶》從OVA蛻變為劇場版、現正募資中!【10/22更新】

140304(1) -「川尻善昭」監督暌違20年新動畫《獸兵衛忍風帖 胡蝶》從OVA蛻變為劇場版、現正募資中!【10/22更新】

140304(1) -「川尻善昭」監督暌違20年新動畫《獸兵衛忍風帖 胡蝶》從OVA蛻變為劇場版、現正募資中!【10/22更新】■新企劃.劇場版.YouTube.業界■
川尻善昭監督動畫新作《獣兵衛忍風帖 胡蝶》依然全力製作中!

.

【10月22更新】

本片再度改名、上映日正式敲定!

.

廣受歐美動漫迷歡迎日本動畫劇場版《獸兵衛忍風帖》,幕後監督川尻善昭和人物設計師箕輪豊曾經在2012年的「Sakura-Con 2012」座談會上發表新作《獣兵衛忍風帖 BURST》的情報。事隔將近兩年後的現在,本片終於傳出更具體的進展,可是卻和原先的路線有些不一樣……

.

《獣兵衛忍風帖 胡蝶》

驍勇善戰的獸兵衛

圖片大小:640×365

.

原來,根據動畫公司「マッドハウス」代表取締役社長岡田浩行公開聲明文,原先設定為全三集完結的OVA《獣兵衛忍風帖 BURST》,自從2012年4月12日首度發表消息之後,川尻善昭監督不僅在2013年5月完成劇本,而且故事內容更一舉發展為大銀幕動畫的規模。因此,製作團隊決定改以劇場版來上映,並暫時命名為《獣兵衛忍風帖 胡蝶》。到了去年12月,川尻善昭也已畫完分鏡表,這個時候正在親自畫「原畫張」當中喔!

.

回顧一下,長約1分22秒的2012年宣傳短片!

.

這可是川尻監督從1993年推出《獸兵衛忍風帖》之後,闊別二十年以上的最新執導作。雖然本片一度於2008年傳出劇本難產的消息,而且不是最早計劃的劇場版續集(當時暫稱為《獸兵衛忍風帖2》),但是現在既然能夠確認詳細的製作進度,還是相當令粉絲們高興欣喜--尤其是歐美的動畫迷(笑)

.

會這麼說,其實是有原因的:岡田社長很坦白地告訴大家,本片由於受到美國人的期待,所以本片的製作預算已經有來自美國方面的出資候選者;但是相反地,製作委員會在日本國內仍未找到合適的贊助商……有鑑於此,MADHOUSE公司才會特地揭露本片的籌備進展,而且預定在本月開幕的專屬商店「阿佐ヶ谷MADHOUSE」店內展示一部分的《獸兵衛忍風帖 胡蝶》腳本、分鏡表,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出資者願意加入。

.

最勁爆的消息出現在社長聲明的最後一段:沒想到,OVA《獣兵衛忍風帖 BURST》全三卷不但已經製作完畢,而且正在考慮「阿佐ヶ谷MADHOUSE」店內放送的可行性、喔喔喔---!既然做好了,怎麼不趕快對外販賣呢(爆) 不過沒關係,反正都要改成更血腥刺激、血脈噴張的劇場版,身為一個小小粉絲,我當然是繼續等下去啦~

.

pink_umm117.jpg 只要能夠比好萊塢的真人電影版還要快推出,我就心滿意足了。

.

好萊塢電影《獸兵衛忍風帖 Ninja Scroll》位於IMDB站內的網頁。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浅野ユウキ〔淺野有紀,Yuki Asa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