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19 – 第1話是長達2小時特別篇!電視動畫版《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將在9/29放送、新海報出爐!

230719 – 第1話是長達2小時特別篇!電視動畫版《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將在9/29放送、新海報出爐!

230719 – 第1話是長達2小時特別篇!電視動畫版《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將在9/29放送、新海報出爐!■新番組.聲優■
動畫《葬送のフリーレン》主角大合體海報!

由「山田鐘人 原作、アベツカサ 作畫」雙拍檔合作的漫畫《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從2020年連載至今才兩年多,不僅靠著寬廣遼闊的世界觀與深入底蘊的人物情感而博得讀者喜愛,而且也接連奪下多項漫畫大獎。如今,令人期盼的電視動畫版也在陸續揭曉製作群與聲優名單之後,終於發表了最新的主角群海報--相當契合漫畫第1卷的封面氛圍唷!

.

第三張海報

構圖/背景:吉岡誠子

作畫:長澤礼子

.

監督:斎藤圭一郎《孤獨搖滾!》

系列構成:鈴木智尋《一拳超人》

人物設計:長澤礼子《takt op.Destiny》

音樂:Evan Call《Muv-Luv Alternative》

動畫制作:MADHOUSE

.

昔日的歡樂冒險時光

.

フリーレン:種﨑敦美

ヒンメル:岡本信彦

ハイター:東地宏樹

アイゼン:上田燿司

.

橫跨數十年的心靈探求旅程

.

原作的故事描述女主角芙莉蓮與勇者夥伴欣梅爾、艾冉、海塔在打倒魔王、凱旋回到王都之時,適逢每50年出現一次的超絕美流星雨降臨。在欣賞之餘,雖然芙莉蓮開心和他們互許下一次的賞流星雨約定,偏偏再過了50年之後,昔日的好友們不是垂垂老矣就是與世長辭……

.

面對如此殘酷的現實,讓身為精靈族、對於時間的概念一向異於旁人的她不禁開始思考『時間』對身邊人事物的影響,也決定一步一腳印、踏上探討生命意義的冒險旅程。旅程之中,芙莉蓮陸續邂逅了紫髮紫瞳的人類女孩費倫、紅髮紅瞳的勇敢少年修塔爾克;在他們的貼心陪伴下,讓芙莉蓮的世界之旅愈發多采多姿。

.

驀然回首的芙莉蓮

.

本片將在9月29日放送,而且第一話是給你滿滿二小時的特別加長版,真是太棒了呢!而且最新的預告片也在下方公開中,喜愛這部作品的漫迷粉絲可以好好倒數期待囉~

.

.

片長 1:40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篠原夏希〔Natsuki Shinohara〕

「こいこい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風紀委員長〔Fuki Iinch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