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1(2) – 奇幻「救世主vs.異端者」校園冒險小說《聖劍使的禁咒詠唱》將改編動畫版、五位主角聲優揭曉!

■アニメ化.聲優■
輕小說《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由輕小說家あわむら赤光從2012年執筆至今的「GA文庫」奇幻校園冒險作品《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在今天不但首賣單行本第6卷,同時也正式宣布動畫化!而且,因為小說第6集也同步推出附贈聲優廣播劇CD的限定特裝版,所以劇中的五位男女主角聲優也公開如下:

.

140211(2) - 奇幻「救世主vs.異端者」校園冒險小說《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聖劍使的禁咒詠唱)將改編動畫版、五位主角聲優揭曉!

『超最強!アニメ化決定!!!!』

圖片大小:500×712

.

本作以一個專門吸收擁有前世記憶高中生--他們被稱為「救世主」--的學校『私立亞鐘學園高校』為故事的舞台。學生的前世如果是專門藉由武器、體術來發揮「通力」來擊敗對手的救世主,就稱為『白鐵』;相反地,假如前世是可以自由行使「魔力」來消滅敵人的救世主,則被授予『黑魔』稱號。通常一個學生只會繼承一個救世主的記憶,偏偏灰村諸葉就是開著主角威能的15歲男子漢,他同時擁有白鐵「劍聖」與黑魔「禁咒保持者」的前世記憶,不僅成為校史第一人,也為整個校園帶來巨大的變化……

.

灰村諸葉(擁有 黑+白 前世的主角):石川界人

嵐城サツキ(白鐵 諸葉的妹妹公主):竹達彩奈

漆原静乃(黑魔 諸葉的魔女嬌妻):悠木碧

四門摩耶(10歲的諸葉同寢小室友):小倉唯

百地春鹿(白鐵 諸葉的實戰搭檔):内田真礼

.

本片的公開形式在目前尚未明朗,就連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的中文版小說也還沒發行,所以對這部作品感興趣的朋友還請耐心等待更進一步的情報吧~

.

原著小說《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位於GA文庫的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家あわむら赤光的部落格:《赤光の閃光日記》。

原著小說插畫家refeia的部落格:《rumblefish》。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聖劍使的禁咒詠唱』,即將發行。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211(2) - 亜豆美保〔亞豆美保,Miho Azuki〕

亜豆美保〔亞豆美保,Miho Az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