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0(5) -「樋口真嗣」執導電影《進擊的巨人》第一支『超巨大型巨人 vs. SUBARU汽車』廣告…24日晚間首播!

■電影.特攝■
真人電影《進擊的巨人》首支SUBARU汽車廣告將在24日首播!

漫畫家諫山創一鳴驚人、風靡全球動漫圈的出道代表作《進撃の巨人》將由樋口真嗣監督聯合渡辺雄介町山智浩兩大編劇一同改編為真人電影版,就在去年12月初發表首支合作廣告、上映日期等情報之後,讓忠實粉絲望眼欲穿的首支廣告終於敲定全球首播日啦!

.

140120(5) -「樋口真嗣」執導電影《進擊的巨人》第一支『超巨大型巨人 vs. SUBARU汽車』廣告…24日晚間首播!

超巨大型巨人,將在SUBARU汽車廣告之中現蹤影!

圖片大小:954×750

.

即使官方尚未公布主角演員名單,但是本片將在今年夏天開鏡。關於角色方面,由於新聞稿提到諫山創老師『積極參與籌備,對於電影劇本與人物角色提供許多創意與建議。』對應到目前的主角群已經從漫畫、小說、設定書建立充分的個人資訊,既然還需要原作者提供意見的話,可以推測「原創新角色」有機會在電影登場喔!

.

131204(1) - 真人電影《進撃の巨人》(進擊的巨人)新導演「樋口真嗣」接棒、首支廣告2014年1月公開、2015年隆重上映! 2

電影版米卡莎的身材,能夠像動畫版這麼健美嗎?

圖片大小:1226×1750

.

儘管真人電影版要到2015年上映,但是只要等到本週五就可以搶先一睹實寫版「超巨大型巨人」登上電視螢光幕!這是日本速霸陸汽車(SUBARU)與電影的合作企劃,預定讓超巨大型巨人在廣告中追逐最新一款休旅車「Forester」。該廣告也是由樋口導演擔綱,屆時若廣告公開,我也會一併新增在底下~

.

電影《進撃の巨人》官方網站。

汽車廣告《進撃の巨人×スバルフォレスター》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進擊的巨人』,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的第四位特別來賓:

140120(5) - 鳶一折紙〔Origami Tobiichi〕

鳶一折紙〔Origami Tobii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