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 – 東映動畫經典《大空魔龍Gaiking》將由『陰屍路&魔鬼終結者』製作人改編好萊塢電影版!

121220(1) – 東映動畫經典《大空魔龍Gaiking》將由『陰屍路&魔鬼終結者』製作人改編好萊塢電影版!

■電影■
東映老動畫《大空魔竜ガイキング》改編好萊塢電影!

東映動畫公司的1976年機器人電視動畫經典作品《大空魔竜ガイキング》(請見電視動畫史50週年 專欄第14回),在昨天隆重宣布將改編為好萊塢真人電影版!電影版將由資深女性製作人Gale Anne Hurd旗下的製片公司「Valhalla Entertainment 」與東映動畫一同負責,目前正在前期籌備中。

.

因為Gale Anne Hurd在好萊塢界相當知名,所以這個消息也獲得【The Hollywood Reporter 好萊塢記者報】的深入報導。Gale女士的資歷相當豐富,早從1984年的經典科幻片《The Terminator》(魔鬼終結者)開始,他便陸續監製了連續3集的魔鬼終結者系列,以及《Aliens》(異形第二集)、《The Abyss》(無底洞)、《Armageddon》(世界末日)、《The Incredible Hulk》(無敵浩克)、……等賣座電影。他在最近幾年轉到小螢幕發展,同樣推出《The Walking Dead》(陰屍路)這部監製大作。

.

121220(1) – 東映動畫經典《大空魔龍Gaiking》將由『陰屍路&魔鬼終結者』製作人改編好萊塢電影版!

這是3DCG動畫版的大空魔龍,完整影片在下方!

原始大小:1920×1080

.

另一方面,「東映動畫」曾經在2010年東京國際動畫影展邀請一家好萊塢電影特效公司「LIGHTSTAGE」製作一部全3DCG宣傳短片。這支宣傳短片雖然不長,但是華麗而順暢的畫面頓時震懾全場觀眾。LIGHTSTAGE也在影展的座談會上表示,這支短片從構思到完成總共歷時兩年(2008~2010),目的就是吸引金主上門,希望讓《大空魔竜ガイキング》嶄新甦生……如今,這個目標終於達成了!

.

點選1080P,觀賞長約1分35秒的3DCG短片!

.

「東映動畫」能夠完成此一階段性目標,居於仲介的半官方單位「オールニッポ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ワークス」(All Nippon Entertainment Works,簡稱ANEW)功不可沒。ANEW成立於2011年,成立宗旨即是協助把日本國內的內容產業推廣到全世界,而本片就是該單位所繳出的第一份作業。

.

可是,這份作業的成績要打幾分?這就有待電影的製作進度是否一切順利。目前已知Gale Anne Hurd將領導監製本片,所以接下來就是期待看看導演人選、演員陣容等後續情報啦~

.

動畫公司網站。

好萊塢電影製片公司「Valhalla Entertainment」官方網站。

.

◎《薄桜鬼》《たまごっち!》動畫女歌手mao(??)、
《AIR》《CLANNAD》電玩動畫女歌手Lia(??)、
《PSYCHO-PASS》《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編劇兼小說家虚淵玄(40)、
聲優沢りつお(77)、はやみけい【速見圭】(54)、冬馬由美(46)、
聲優葛城七穗(46)、橫山智佐(43)、寺島拓篤(29)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来栖川芹香〔來栖川芹香,Serika KURUSUGAWA〕

「……

.

咲耶〔Sakuya〕

「希望能和哥哥永遠在一起

.

小早川ゆたか〔小早川優,Yutaka Kobayakawa〕

「真想快快長高

.

黒桐幹也〔黑桐幹也,Mikiya Kokuto〕

「式、一起來慶祝吧

.

今天的2012年度第五位聖誕女郎

ツガル・サンタマリア

〔聖誕型MMS 楚格兒 / 津輕,Tsugaru Santa Mar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