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7(1) – 全新劇場版《頭文字D》預定2014年8月上映、製作公司&第一支「Pilot版映像」正式公開!

■劇場版.YouTube■
全新劇場版《頭文字D》預定2014年8月上映、首支預告片正式公開!

漫畫家しげの秀一(重野秀一)的超人氣漫畫《頭文字D》自從1995年開始連載以來,終於在七月底結束長達18年的『D計畫』大征途。雖然不捨,但是官方依然為這部掀起山道競速熱潮的經典賽車作品盛大慶祝--其中的一環便是全新劇場版!現在,本片的上映時程與最新預告都已更新如下:

.

131107(1) - 全新劇場版《頭文字D》預定2014年8月上映、製作公司&第一支「Pilot版映像」正式公開!

本片的海報更新上映日期

圖片大小:650×379

.

《新劇場版 頭文字D》鎖定2014年8月上映官方表示:「將讓大家瞧瞧前所未見的新生《頭文字D》!」即使有點吊人胃口,不過沒關係,底下這支PV不僅透露製作團隊包含「サンジゲン」(SANZIGEN)與「 ライデンフィルム」(LIDENFILMS)兩家動畫公司,從CG場面可以嗅到濃濃的原作漫畫風味,而且鏡頭還聚焦在藤原拓海 vs 高橋啟介的山道對戰上,令人期待度飆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Uw9ZqZFMM]

長約1分鐘的第一支宣傳PV

.

大銀幕動畫《新劇場版 頭文字D》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頭文字D-公路競速傳說』,已經發行第47集。

.

今天壽星們

110904 - ゆきめ〔雪女,Yukime〕

ゆきめ〔雪女,Yukime〕

「鵺野老師、你要送我什麼禮物呢

.

080619 - 長岡志保〔Shiho NAGAOKA〕

長岡志保〔Shiho NAGAOKA〕

「呀呵~~去卡拉OK唱歌唱到爽

.

091224(1) - 住之江あこ〔住之江亞子,Ako SUMINOE〕

住之江あこ〔住之江亞子,Ako SUMINOE〕

「圭太、你要怎麼幫我慶生呢

.

111114 - 住之江りこ〔住之江里子,Riko SUMINOE〕

住之江りこ〔住之江里子,Riko SUMINOE〕

「圭太、我今晚想要鑽進你的被窩裡

.

130725(2) - リューネ〔琉妮,Lune〕

リューネ〔琉妮,Lune〕

「我要吃一堆糖果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107(1) - 平塚静〔平塚静,Shizuka Hiratsuka〕

平塚静〔平塚静,Shizuka Hiratsu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