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 – 新PV出爐、「花守ゆみり×茅野愛衣」主演電視動畫《裏世界ピクニック》(裏世界遠足)預定2021年1月放送!

200912 – 新PV出爐、「花守ゆみり×茅野愛衣」主演電視動畫《裏世界ピクニック》(裏世界遠足)預定2021年1月放送!

200912 – 新PV出爐、「花守ゆみり×茅野愛衣」主演電視動畫《裏世界ピクニック》(裏世界遠足)預定2021年1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裏世界ピクニック》追加消息!

同時活躍於小說界和桌遊界的作家宮澤伊織--她的桌遊設計師筆名是「魚蹴」--從2016年撰寫至今的作品《裏世界ピクニック》(裏世界遠足),除了一邊由水野英多老師負責漫畫化以外,也請到佐藤卓哉監督(兼系列構成)、西畑あゆみ(人物設計)、松本浩樹(美術監督)、渡辺剛(配樂)等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首波情報於三月公布之後,包含新劇照、新預告片與放送時期都在今天一起揭曉了。

.

紙越空魚:花守ゆみり

她擁有一對異色瞳 & 虎牙

.

仁科鳥子:茅野愛衣

.

故事描述一個平常熱愛一人獨自探索廢墟的女大學生紙越空魚,在某一天因為搜尋「不應調查的事物」而意外發現了另一個世界〈裏側〉。空魚雖然有些遲疑,但還是鼓起勇氣走進〈裏側〉。沒想到,他一進去這個異世界就不小心遇到了都市傳說中的怪異『扭來扭去』襲來!?正當他瀕臨死亡之際,幸好出現另一個主角仁科鳥子前來救他……

.

原來,仁科鳥子為了尋找失蹤的摯友而在〈裏側〉已經探索一段時間,所以更加熟悉這個危險的異世界。然後,空魚就在鳥子的慫恿之下--鳥子說:「收集怪物掉落的素材可以賣高價錢」然後他就信了--倆人結伴開始了〈裏側〉的探索之旅。

.

本片鎖定2021年1月播出,並且交由兩大動畫公司「ライデンフィルム×FelixFilm」偕同製作。接下來,當然是期待官方繼續發表更多的配角、主題歌等相關情報囉~

.

.

片長 2:02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南ことり〔南琴梨,Kotori Minami〕

「新動畫《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將在10/3首播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鈴鹿御前〔Gozen Suzu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