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3(5) – 電視動畫《MAGI魔奇少年 第二期》將在10/6開播、11位新角色聲優&最新海報堂堂揭曉!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マギ》第二期將在10月6日開播,全新角色聲優陣容出爐!

漫畫家大高忍現正連載中的奇幻冒險大長篇《マギ – The labyrinth of magic MAGI》獲選為『小学館創業90周年記念企画』主題作品,已經由舛成孝二監督率領「A-1 Pictures」團隊在去年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闊別一年以來,動畫版續集終於發表放送日、新角色聲優名單,以及最新海報如下:

.

130923(5) - 電視動畫《マギ》(MAGI魔奇少年)第二期將在10/6開播、11位新角色聲優&最新海報堂堂揭曉!

本片的第2張動畫海報

圖片大小:1126×1427

.

【雷姆帝國】

莎赫札德:坂本真綾

緹特斯:松岡禎丞

穆·阿勒奇烏斯:宮野真守

繆蘿:高垣彩陽

羅羅:谷山紀章

多多:阿澄佳奈

.

【馬格諾修泰德學院】

斯芬托斯:逢坂良太

瑪塔路:チョー

瑪雅茲:井上喜久子

.

【煌帝國】

練紅霸:柿原徹也

練紅明:日野聡

.

這個情報是在昨天舉行的『動畫第1、2話連續首映會』活動上所發表。本片預定10月6日開播,我們已經可以從最新公布的海報瞧瞧部分新角色的動畫造型,只要再忍耐一下,就可以欣賞到動畫續集『學院篇』更加緊湊精彩的故事囉~

.

TVA《マギ – The labyrinth of magic MAGI》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MAGI魔奇少年』,已經發行第15集。

.

今天的第四位特別來賓:

130923(5) - 袴田ひなた〔袴田日向,Hinata Hakamada〕

袴田ひなた〔袴田日向,Hinata Hakama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