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0(4) – 「谷口悟朗×斎藤久」美少女熱血卡片對戰動畫《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公開6人主角聲優&新海報!

■新番組.聲優■
美少女熱血卡片對戰動畫《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公開6人主角聲優與首張海報!

執導出《惑星奇航》與《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等大作而知名的谷口悟朗監督,這一次將推出最新原創動畫《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Fantasista Doll ),並且交給斎藤久監督帶領「アンバーフィルムワークス」動畫公司來製作。本片就在3月初率先揭曉女主角造型與幕後製作群之後,首張動畫海報、主角聲優也在日前公布如下:

.

130520(4) - 「谷口悟朗×斎藤久」美少女熱血卡片對戰動畫《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Fantasista Doll )公開6人主角聲優&新海報!

本片的首張海報,其中6位角色亮相!

原始大小:960×1100

.

人類.鵜野うずめ大橋彩香

Doll.ささら津田美波

Doll.カティア徳井青空

Doll.しめじ赤崎千夏

Doll.マドレーヌ大原さやか

Doll.小明長谷川明子

.

本片以一位國中女生鵜野うずめ為主角,描述她在偶然間獲得一張可以召喚出戰鬥人偶『Fantasista Doll』的卡片,結果捲入一場與其他四位『卡片大師』之間的戰鬥遊戲。谷口悟朗雖然企劃出這部原創動畫,可是卻把執導筒交給齋藤久,也許他覺得這樣風格的作品更適合由『專門家』來率領製作吧(笑) 本片預定在7月開播,在期待更新情報之餘,不妨也來聽聽這六位人類+Doll的【Character Voice】喔~

.

動畫版《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520(4) - 花木優香〔Yuka Hanaki〕

花木優香〔Yuka Han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