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09(2) – 電視動畫版續集《魔劍姬! 通》即將播出、乳監督「金子ひらく」領軍製作、還有OVA呢!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正宗續集《魔劍姬! 通》即將播出!

漫畫家武田弘光的知名美少女動作連載《マケン姫っ!-MAKEN-KI!-》,已經在2011年相繼播出電視動畫版、附贈在漫畫第8集的OAD。而搶在原作者親自監修的嶄新OVA發售之前,官方追加發表正宗續集《マケン姫っ!通(つう)》的情報,不論核心製作群、宣傳海報都和OVA完全一樣:

.

130509(2) – 電視動畫版續集《魔劍姬! 通》即將播出、乳監督「金子ひらく」領軍製作、還有OVA呢!

電視動畫版第二期的LOGO

.

監督:金子ひらく《カガクなヤツら》《魔乳秘劍帖》

人物設計:高見明男《大小姐×執事!》《我的狐仙女友》

腳本:黒田洋介《魔劍姬!》《在那個夏天等待》《軍火女王》

動畫製作:XEBEC

.

130410(2) – 漫畫家「武田弘光」監修最新OVA動畫《マケン姫っ!-MAKEN-KI!-》(魔劍姬!)將在9月發售,製作群與海報一同公開!

本片的首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875×1080

.

儘管電視動畫第2期<通>的首播時期仍未定,但是OVA將作為漫畫單行本第11卷的限定版特典動畫DVD,預定在9月20日推出。由於幕後的製作群除了編劇以外全部換將,所以各位只能先從上面的海報來推敲故事的風格是否走味……從乳量和「乳監督」的豐功偉業來看,本片一定會更加過激!詳細的故事大意與預告片,有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TVA《マケン姫っ! 通》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魔劍姬!』,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509(2) - 今井信女〔Nobume Imai〕

今井信女〔Nobume Ima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