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8(2) – 「2013台北國際動漫節」寒假登場、首批聲優「潘めぐみ、伊瀬茉莉也」2/17來台簽名會粉絲!

■藝文活動.聲優■
「2013台北國際動漫節」寒假登場,兩位聲優潘めぐみ、伊瀬茉莉也確定來台會粉絲!

由「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在每年暑假定期舉辦的『漫畫博覽博會』至今已堂堂邁入第13屆,每一屆的參觀人潮與商機也是屢創新高。主辦單位為了進一步推廣動漫文創產業的發展,將從明年2月創辦第一屆「台北國際動漫節」(簡稱TCA),形成寒假、暑假各一場大型盛會的新局面

.

121218(2) - 「2013台北國際動漫節」寒假登場、首批聲優「潘めぐみ、伊瀬茉莉也」2013/2/17來台簽名會粉絲!

Taipei International Comic & Animation Festival

.

然後,台灣知名的動畫DVD代理商「木棉花」率先發表了這次活動的來賓聲優是潘めぐみ伊瀬茉莉也!他們兩位正好是目前放送中動畫《HUNTERxHUNTER》小傑、奇犽的幕後代言人,而且來台灣是為了幫《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宣傳暖身!這麼說來,這部劇場版可望在台灣上映唷~

.

「2013台北國際動漫節」預定明年2月14日~18日隆重舉辦,而且他們兩人確定會在明年2月17日(週日)上午 10點30分於「世貿二館大會 A 舞台」一同現身(但是,需要簽名資格)!屆時,除了聽他們聊聊劇場版的配音八卦以外,是否也有機會現場來一段『ゴンとキルアのハンサイクロペディア』雙簧脫口秀表演呢?真令人期待。

.

『台北動漫節』官方網站。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官方網站。

2011年TVA《HUNTERxHUNTER》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獵人』,已經發行第30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1218(2) - 文渡蘭菊〔Rangiku Fumiwatari〕

文渡蘭菊〔Rangiku Fumiwata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