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2 – TOP繪銀河

  1.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在11/26:《HUTERxHUNTER》西索與愉快的主人公們!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11/29:《我的朋友很少》穿著女僕服的星奈!
  3.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11/29:「Beautiful Fighter」巨乳女劍士!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めだかボックス》小時候的めだか、真黒、善吉 by 原畫師榎本花子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1/26:《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全裸只穿一件襯衫的椎名真白!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1/26:《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另種風貌的鮎川天理!
  8.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12月份的TOP繪第一彈:泳裝耶誕女郎、ここの!

  9.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1/30:《FAIRY TAIL 魔導少年》哈比臉型的比例示意圖!
  10.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在《twitter》於11/28:輕撥前額秀髮的女孩子!
  11.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在《twitpic》於11/29:寢間泉花、寢間翔哉兩姊弟!
  12.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11/26:《玩伴猫耳娘》貓咪成分增加的エリス!
  13.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於本日:祝我生日快樂、《えびてん》戸田山響子,你的裙子咧!
  14.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1日:《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帥氣的兵部京介和三個Q版美少女!
  15. 動畫監督小森秀人在《twitpic》於1日:《旋風管家》穿著比基尼的害羞桂雛菊!
  16.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於11/27:《THE IDOLM@STER》害羞的水瀬伊織、紀念壁紙第二版(1920×1080)!

  17. 總作畫監督八尋裕子在《twitter》於11/26:《這樣算是殭屍嗎?》秀出JOJO帥氣站姿的セラ!
  18.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日:《THE ULTRAMAN》追念已故的摯友漫畫家「内山まもる」,超人力霸王大集合!
  19. 動畫演出家高橋正典的個人網站《サークル夏服荘のページ》背景繪:《THE IDOLM@STER》悠閒躺著做日光浴的我那霸響!
  20. 【新企劃】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1日:《SAYURa PROJECT》三位女主角RiHO、LUNa、NAGi!
  21. 漫畫家加藤和恵的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在11/28:《青の祓魔師》高中生時代的志摩柔造、宝生蝮!
  22.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在11/25:《刀劍神域 SAO》リーファ自由落體(1920×1200)!
  23. 原畫師神谷ろん的個人網站《RonzTB》背景繪:撫摸著企鵝的黑色長髮美女!
  24.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1日:《ワンパンマン ONE PUNCH-MAN》書店簽名版第13彈、怪人『鬼JUMP』登場!

  25. 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的部落格《Ichigo Mountain》在1日:《TALES OF XILLIA2》眾人卯起來吐嘈發牢騷!
  26.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於11/27:《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憂鬱的若菜羽衣!
  27. 動畫監督加藤やすひさ的部落格《すたじお西海岸+》在11/26:聲優廣播CD《ささら、まーりゃんの生徒会会長ラジオfor ToHeart2》vol.17最終卷的封面插圖!
  28.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11/27:《ポーリーポケット》美少女主角大集合!
  29. 原畫師山内尚樹的部落格《orifice》在11/26:《SAO 刀劍神域》リーファ、アスナ、リズベット的親筆簽名板!
  30.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在11/29:《アルトネリコ3 世界終焉の引鉄は少女の詩が弾く》比基尼亮相的咲!
  31.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部落格《gallo44 絵日記》在本日:《海の見える街》這是我生涯第一本小說封面插圖作品!
  32.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同人部落格《はじめまして》於本日:《それが声優!EX》堀江由衣的角色設計稿(練習中)!

.

◎《真相之眼》《雙面魔術師》原作漫畫家細野不二彥【細野不二彦】(52)、
《我們這一家》原作漫畫家けらえいこ(50)、
《KERORO軍曹》原作漫畫家吉崎觀音【吉崎観音】(41)、
《沙攤之星》《日安神明》漫畫家森尾正博(38)、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ナナとカオル》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29)、
《ラブライブ!》《電波女&青春男》人物設計師西田亞沙子(??)、
聲優池田秀一(63)、友永朱音(37)、仁後真耶子(33)、
聲優井上直美(31)、水瀬いのり(17)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202 - ヒメコ(鬼塚一愛) ペロキャンガール ver.〔姬子 舔舔棒棒糖女孩,Hime "Himeko" Onizuka is PeroCan Girl〕

ヒメコ(鬼塚一愛) ペロキャンガール ver.

〔姬子 舔舔棒棒糖女孩,Hime “Himeko” Onizuka is PeroCan Girl〕

.

《猜猜我是誰? ~第253回~》

慶祝突破第250回、連續五週送分題、第4週!

她是一位原畫師、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她畢業於「京都造形藝術大學」,求學時期參加過多種社團

小學是排球社、國中是網球社、高中在攝影社、大學則進入『特攝研究社』XD

她在大學畢業之後,進入「京都動畫公司」並且從動畫、原畫作起,

接著,她從2007年電視動畫版《CLANNAD》成功挑戰分鏡、演出領域。

她的拿手技巧有『充滿立體感的角色側臉』、『重複的肢體動作強調類似的情緒』、

『跳躍式的不連續剪接』、『類似的鏡頭但強調不同的動作細節』、……等等。

她在2009年推出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けいおん!》,從此一炮而紅,

2011年執導的《電影K-ON!輕音部》更勇奪『日本奧斯卡 優秀動畫賞』,

明年1月,她將帶著『K-ON!』班底推出原創動畫《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

山田尚子〔Naoko YAMADA〕 2012 ver.

她就是

山田尚子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