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9(3) – 京都動畫『K-ON!』原班人馬打造商店街的溫馨情懷《たまこまーけっと》預定2013年1月首播!

■新企劃.新番組.YouTube■
京都動畫『K-ON!』原班人馬打造商店街的溫馨情懷《たまこまーけっと》預定2013年1月首播!

謝謝冷氣團團長所提供的情報。讓我們把時間倒回至今天的凌晨,京都動畫公司的人氣動畫《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正在TOKYO MX電視台播出第9話。就在電視節目的廣告時間,突然播出了一段簡短但是風格清新的CM。這支廣告與「京都動畫」以往的企業形象+徵才動畫廣告截然不同,而是確確實實的動畫新番預告片--《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Tamako Market)》!

.

121129(3) – 京都動畫『K-ON!』原班人馬打造商店街的溫馨情懷《たまこまーけっと》預定2013年1月首播!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插圖,有一隻雞站在女主角的頭上XD

原始大小;635×965

.

本片是繼《MUNTO 系列》以來,京都動畫公司的史上第二部原創動畫作品。而且,幕後的製作人員包括動畫監督山田尚子、系列構成腳本家吉田玲子、人物設計師堀口悠紀子這三人,正是在2009年橫掃全世界動漫圈的經典動畫《けいおん! (K-ON! 輕音部)》原班人馬製作群!見到如此豪華的陣容,就算廣告本身沒有透露太多資訊,仍然在動畫迷之間掀起討論熱潮: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lsN9Wbv-4]

長約16秒的TVCM第1彈

.

儘管主角情報與故事大意尚未公開,但是我們從本片的宣傳標語『おもち、つきたて。 (剛出爐的麻糬,又香又Q。』以及本片製作委員會的代稱『うさぎ山商店街』均可以嗅到,本片可能描述著一個店家的看板娘(劇中的女主角?)在這個商店街過著充實生活的溫馨故事……

.

本片預定在2013年1月正式開播。由於距離現在已經剩下不到一個多月,因此官方應該會在近日密集地更新相關情報。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隨時注意動畫版的官方網站,或是追蹤本片的公式twitter「@tamakomarket」會更即時唷~

.

TVA《たまこまーけっと》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129(3) - ミラベル〔JING GIRL: Mirabelle〕

ミラベル〔JING GIRL: Mirabel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