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30(3) – 『國中生戀愛』原創新動畫《凪のあすから》將在2013年放送,主角聲優與首支預告片公開中!

■新企劃.新番組.聲優.YouTube■
『國中生戀愛』原創新動畫《凪のあすから》將在2013年推出,主角聲優與預告片公開中!

日本出版社「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為了歡慶創立20週年,將和旗下所發行的漫畫雜誌「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動畫製作公司「P.A.WORKS」一同推出原創的動漫作品《凪のあすから》!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已經在8月28日搶先揭曉,日前更在『電擊20年祭』發表男女主角聲優,以及首支預告片:

.

121030(3) - 『國中生戀愛』原創新動畫《凪のあすから》將在2013年放送,主角聲優與首支預告片公開中!

先島光(左):花江夏樹

向井戸まなか(中):花澤香菜

.

本片將由動畫版《黑執事》雙拍擋篠原俊哉岡田麿里一同率領P.A. WORKS動畫團隊來製作,而且將是一部描述『中學生戀愛關係』並且帶點夢幻色彩的奇特故事。動畫版已經鎖定2013年播出,改編漫畫版更將於明年春天搶先在月刊「電擊大王」展開連載。由於還沒有詳細的故事大綱,第二位男主角的資料也尚未出爐,大家不妨先瞧瞧下面這支預告片,再來耐心期待更進一步的情報:

.

[youtube=www.youtube.com/watch?v=uAc9KKUMTAc]

點選720P,觀賞長達2分15秒的『電擊20年祭』專屬PV!

.

原創動畫『凪のあすから』官方網站。

動畫監督篠原俊哉的個人網站:《日々のかけら》。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030(3) - HMX-17a イルファ〔Ilfa〕

HMX-17a イルファ〔Ilf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