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06 – TVA《光之美少女 SMILE PRECURE♥》確定2/5首播、主角聲優名單出爐!TVA《這樣算是殭屍嗎? OF THE DEAD》公開首支預告片!

120106 -  「HAPPY NEW YEAR 2012」by 漫畫家「若木民喜」!

 「HAPPY NEW YEAR 2012」by 漫畫家若木民喜

原始大小:660×476

.

■新番組.聲優■
光之美少女系列最新作《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預定2月5日首播,幕後團隊大公開!

戰鬥變身美少女動畫『光之美少女』的第七代美少女《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SMILE PRECURE♥)曾經在去年11月28日率先公布Title Logo,如今終於發表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大塚隆史〔Takashi OTSUKA〕

大塚隆史〔Takashi OTSUKA〕

.

【STAFF】

Series Diretor:大塚隆史《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系列》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川村敏江《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系列》

系列構成米村正二《豹頭王傳奇 Guin Saga》《假面騎士KABUTO》

美術監督:増田竜太郎《HeartCatch、SUITE 光之美少女》

動畫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TOEI ANIMATION)

.

大塚隆史在之前都是負責大銀幕劇場版系列,現在終於要推出電視動畫版的監督處女作!看到這個消息固然令人高興,可是要從短短一兩個小時的濃縮劇情轉到多達一年集數的長篇份量,兩者的敘事與演出手法是個很大的跨越,希望不會造成他的阻礙才好。

.

【CAST】

星空みゆき(Cure Happy)福圓美里

日野あかね(Cure Sunny)田野アサミ

黄瀬やよい(Cure Peace)金元寿子

緑川なお(Cure March)井上麻里奈

青木れいか(Cure Beauty)西村ちなみ

キャンディ大谷育江

.

120106 - 光之美少女系列最新作《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光之美少女 SMILE PRECURE♥)預定2/5首播,幕後團隊大公開!

有沒有《光之美少女》變身前比變身後還要可愛的八卦?

原始大小:450×318

.

大家只要點選這五位美少女+一隻吉祥物的LINK,即可一一欣賞他們的全身造型與基本資料。本片已經確定在2月5日首播,希望能趕快見到預告片喔~

.

TVA《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OVA■
預定4月開播的電視動畫版《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OF THE DEAD》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輕小說家木村心一的出道代表作《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曾經在去年1月播出電視動畫版,而嶄新的第2期不僅敲定片名為《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OF THE DEAD》,而且推出首支預告片,讓各位嚐嚐鮮: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6rEY2jwMO54&w=500]

長達2分13秒的第一支宣傳PV

.

除此之外,官方也公開第一話<はい、今ふたたびの魔装変身!>的大量場面劇照,讓等不及的粉絲可以好好欣賞一番。TVA第二期特地打著『LOVE 250%増量!』的標語,號稱會有更花樣青春的校園生活描寫……看來好像值得期待!?本片預定在4月開播,另外還有一部特製的OVA<第0話>,也即將作為小說單行本第10卷的初回特典動畫DVD,同樣在4月推出。

.

TVA《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這樣算是殭屍嗎?』,即將在1/31發行第7集。

■WWW■
偵探漫畫《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歡慶20歲,紀念官網隆重開張!

天樹征丸金成陽三郎原作×さとうふみや(佐藤文也)作畫的知名偵探鉅作《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自從1992年正式連載以來,將在今年歡度20歲生日!官方為了盛大慶祝而特地開設紀念網站,讓漫畫迷可以一覽所有精華內容。

.

120106 - 偵探漫畫《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歡慶20歲,紀念官網隆重開張!

さとうふみや老師親繪的賀圖!

原始大小:640×680

.

首先,官網的【STORY DATA BASE】單元收錄全部案件的故事大意與重要場面,而且每個事件的第1回都可以免費試閱;【MAIN CHARACTERS】單元先介紹主要角色,希望未來也能追加一些重要配角;【CONTEST】單元則會隨時推出與網友互動的比賽活動。除了官網以外,粉絲們不妨也追蹤一下專屬twitter,因為官方可能藏著其他「特別企劃」要來慶祝這個難得的日子哩~

.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20周年』SPECIAL WEB SITE,請由此進。

.

◎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 Rowan Atkinson(57)、
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森山雄治【もりやまゆうじ】(52)、
《MARS 戰神》《搖滾玫瑰》原作漫畫家物領冬實【惣領冬実】(53)、
《被遺忘的孤島》《喚夢童子》漫畫家藤野もやむ(30)、
聲優ゆかな(37)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106 - 高原歩美〔高原步美,Ayumi Takahara〕

高原歩美〔高原步美,Ayumi Takahara〕

發表迴響